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左右》首映 吴宇森冯小刚买票捧场王小帅(图)

吴宇森(左)自己买票为王小帅(右)捧场

  更多图片

  王小帅的新作《左右》将在4月1日公映。尽管前有《黄金罗盘》(3月28日公映),后有《见龙卸甲》(4月3日公映),但有了众多电影人撑腰,王小帅对《左右》的票房前景还是信心十足。

  柏林载誉最佳剧本银熊奖,王小帅的新作《左右》因为笼着这层得奖的神秘而受到多方关注。4月1日公映对《左右》而言并非幸事。前有《黄金罗盘》3月28日公映,4月3日又赶上《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同时上映。
然而,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的《左右》,还是显得信心十足。导演王小帅携片中几位主演共同亮相,连客串的高圆圆与田原都没有错过。吴宇森、冯小刚、顾长卫、何平等众多电影人,昨日也纷纷掏钱买票捧场《左右》首映。

  与以往片方购买首映票,邀请嘉宾捧场的情况有所不同。昨日所有捧场《左右》的嘉宾都没有得到导演王小帅的赠票,而是现场自掏腰包看《左右》。一直站在红地毯上“迎宾”的王小帅事后透露,他也是“斗胆想到这个招”,然后陆续给圈内朋友打电话“试探一下”,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很好的响应,连吴宇森这样的大腕也欣然前来。这让王小帅十分高兴,首映式上也一直笑容满面。吴宇森还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我是王小帅的大影迷!听说《左右》在柏林得奖,当时在剪片室里的我,顿时高兴得蹦了起来。王小帅的电影刻画人性很深刻,描绘情感很生动,同时娱乐性也很强,能让观众在悲喜中明白影片深刻的内涵。王小帅的电影有很高的境界,我认为王小帅是中国电影的良心。”

  而冯小刚更是直言:“早就应该让大家花钱买票看首映,不然有的人总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拍这样的文艺片很不容易,需要扎入生活中去。小帅的这部电影在艺术上已经获得了肯定,柏林的"银熊"就是证明,我现在希望它的票房也能有不错的成绩。中国需要这样的电影,但电影需要钱来支持。”

  《黄金罗盘》今日全国公映

  本月最重量级的引进大片《黄金罗盘》今日起将在全国公映。魔幻史诗的题材,炫目的特技,加上妮可·基德曼、“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两位当红好莱坞明星的加盟,《黄金罗盘》备受观众期待。从昨晚上海永华影城举行的超前首映礼观众爆棚的情况来看,该片有望刷新《国家宝藏2》以及《史前一万年》近期在国内取得的优异票房。(记者刘嘉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吴宇森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