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泽尻绘里香展贵妇风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泽尻绘里香在日本东京都出生,是一名演员及歌手。Stardust Promotion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唱片发行公司为Sony Music。

  绘理香名字由来是花的名字,杜鹃花科的一种

  以日剧「一公升的眼泪」一炮而红的日本偶像女星「泽尻绘里香」,日前透过经纪公司向包括台湾在内的华语市场表示,她的汉字名字,将正式定为「泽尻英龙华」,请大家不要再叫她「泽尻绘里香」了。

  「泽尻绘里香」的「绘里香」三个字,其实在日文是用片假名来写的,「绘里香」或「绘梨香」,是台湾片商为了方便,所用的汉字名字;不过据说泽尻绘里香在知道华语市场把她的名字叫做「绘里香」或「绘梨香」之后,觉得这样的名字看起来,太小女生了,所以决定自己为自己的汉字名字正名,叫做「英龙华」,据报导,泽尻自己说,「英龙华」这个名字,听起来生气勃勃,很有气势,感觉很酷,虽然和日文发音有点不同,但她觉得没关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