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周笔畅拍新歌MV大玩女追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珊珊 图/董小轩

  许久没有回归校园的周笔畅回来了。这次不仅在校园内弹吉他唱情歌,更是和台湾来的大帅哥一起谱出了一段女追男的精彩恋曲。

  3月27日,周笔畅来到北京市郊某小学,为新歌拍摄MV。搜狐娱乐也获得了独家前往探班的机会,希望在我们的独家镜头,能让所有喜欢周笔畅的的朋友先睹为快。

  这次MV的男主角周笔畅请来了曾在《转角遇到爱》中有过出色演出的男二号陈至恺友情跨刀。为了拍摄这支MV,周笔畅当天一早就前往北京城外的某小学,整个拍摄持续了近十个小时,也许是新鲜冲淡了疲惫,可周笔畅看上去劲头十足。初春的北京郊外还透着浓浓的寒意,可两位主角却都穿着单薄的衣衫对戏,敬业的二人认真的听着导演讲戏,一次次走位,一遍遍重来,将这个女追男的故事诠释的惟妙惟肖。

   据笔笔自己介绍,此次她在这只MV中本色出演了一位非常热爱音乐的女孩子,刚一开始就偷偷喜欢上了篮球打的又好又帅气的陈至恺,爱你在心口难开……于是学校天台上的“第一次”、储物柜内偷偷放着的写给他的歌、随时随地投去关注的目光,终于笔笔在自弹自唱的自创曲目下感动了这位大帅哥……从此,王子和公主的通话非常美好。这令周笔畅笑言自己这次是一天之内要尝遍所有恋爱经历。

  当问起笔笔这么多桥段时那场最难忘时,她害羞的表示:“应该是两人在天台上的戏吧。因为是第一场,两个人还不是很熟,但一上来就是牵手、耳语等亲密的戏,有点尴尬。”谈到与非常电人的陈至恺合作的感受,笔笔称:“以前就知道他,看过他演的戏很不错哦。上次去K歌,也意外看到了他参演的杨丞琳的《遇上爱》MV,感觉很不错哦……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