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8第一道“阳光”曹格 4月6日闪耀上海滩(图)

曹格

  千呼万唤始出来 曹格内地宣传行4月引爆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刚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小天王曹格,即将携带这张最新唱片来内地与企盼已久的歌迷见面.此次行程将从广州开始一路北上,途经重庆,上海,北京在南下到杭州,最后再返回广州。而其中的上海将是整个行程的重点,主办方九天音乐将为曹格举办一场隆重的新歌发表会。发布会上,曹格不仅将大秀舞技,同时还将接受歌迷现场点歌,让歌迷一次听个“爽”。

  万众瞩目舞出来 闪耀上海滩

  前不久第一次秀出舞技的曹格就挑战了罗志祥《一支独秀》,让全场目瞪口呆。
虽然舞技还有些青涩,但还是得到了"罗主任"的称赞和歌迷的肯定。最近的曹格私下都会在工作人员面前小露两招,吓得工作人员问“你是谁,这不是曹格吧。”本次上海新歌发表会上他会不会给媒体和歌迷一个惊喜呢?

  内地首次新歌发表会 让你一次听到爽

  这次是曹格第一次在内地以新歌发表会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唱片公司表示这次要让大家一次听个爽。还将会开放现场点歌,只为唱给歌迷听。曹格表示“希望喜欢他的人都可以来到现场一起享受2008的这第一道supersunshine。”

  重量级嘉宾到场 给superman曹格加油打气

  近几年曹格的创作受到了很多大牌喜爱,纷纷向曹格邀歌。像大家耳熟能详的王心灵的《睫毛弯弯》、《飘飘》,张惠妹的《一眼瞬间》、《维多利亚的秘密》,温岚的《採花贼》,徐若萱的《Istillbelieve》,卓文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据了解,曹格的新歌发布会上,将有重量嘉宾到场,打气加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