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志文奉子成婚?(组图)

新娘陈坚红曾是模特今卖名车

  王志文将于4月1日举行婚礼,而新娘陈坚红的身份也让人好奇,据称陈坚红早年曾是T台名模,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现在是一位成功的女老板,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戏剧学院旁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欧陆名牌跑车兰博坚尼。

  卖的是兰博坚尼

  自己只开丰田吉普

  陈坚红是地道的上海姑娘,原来住在茂名北路的老式里弄里,如今虽已搬走,老家却依然有亲属居住。早年曾从事模特行业的陈坚红,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与已故画家陈逸飞的名模妻子宋美英颇有交情。
不过如今她是成功女商人,拥有一家专卖兰博坚尼的车行,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虽然卖的是名车,但陈坚红为人低调,仅自驾一部丰田城市吉普车。

  疑似已怀孕

  王志文经常接送

  婚事将近,陈坚红却依然保持每天到店内视察的习惯。19日,陈坚红被拍到前往店铺视察办公,身材高挑的她穿一双平底靴,小腹已略显凸出。据熟悉她的人士透露,陈坚红车行的生意不错,她事事身体力行,王志文对陈坚红也颇为体贴,不仅常常到车行陪她,还经常接送陈坚红上下班。

  婚礼日期

  1年前双方就已定下

  据陈坚红的好友,原上海时装公司时装表演队的一位队友透露,其实王陈两人已经相恋多年,但正式亮相还是在1年前,这位队友说:“他非常平实,没有什么架子,像我们做模特的总是担心身材,王志文最担心的就是她减肥,总说"减什么啊,健健康康就好"。”春节过完,队友们就收到了陈坚红的报喜电话,原来这个时间他们俩在1年前就已经定好了。

  不想复出娱乐圈

  但是打算生孩子

  王志文的新居在上海闵行区的一个别墅区内,不过他也是北京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婚后夫妇俩会定居哪里?据好友猜测,他们应该不会搬走,因为王志文是个孝子,这个房子离他母亲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到。陈坚红和王妈妈的关系也很好,而她也透露,自己婚后不大可能重返娱乐圈,而且有生子计划。

  据王志文朋友介绍,陈坚红非常文静,朋友聚会时总是含情脉脉地望着王志文,两人恩爱的模样让大家印象深刻,而且因为王志文酷爱高尔夫,陈坚红目前也开始磨炼高尔夫球技,真是“夫唱妇随”。

  陈坚红小资料

  陈坚红身高1.73米,曾与马艳丽等名模“师出同门”。她曾获得多个模特大赛奖项,拍过50多个广告。她还曾在《岁月如歌》中饰女主角张晓甜、《情书》中饰康宁以及在《飞天舞》中饰演金喜善的情敌等。

  曾和金喜善一同演戏

  陈坚红小腹已略显凸出,惹来怀孕疑云。

  王志文和陈坚红的新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红 | 王志文 | 金喜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