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东青歌赛”明日拉开大幕 邀请权威性评委

  本报讯由本报与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汶上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汶上县委宣传部协办的“汶上宝相寺旅游杯·2008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暨“唱家乡”歌曲评选,明天(3月29日)将在济南拉开大幕。

  此次大赛一个显著特点是社会各界参赛面广,代表性强。
大赛自2月底开始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少年朋友的广泛关注,设在大赛组委会的报名咨询电话每天响个不停,先后有万余人次咨询大赛有关事宜;截至3月27日,共有数百人获得参赛资格。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5岁;既有专业艺术院团、艺术院校的专业歌手,也有来自学校、机关、企业、部队、农村的业余声乐爱好者。本届大赛第二个特点是具有较强的专业性、权威性。参赛者中,有许多来自省内外著名艺术院校的学子和地方知名歌手,有的甚至是入选过全国、央视声乐比赛并获奖的歌手。大赛第三个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参赛选手突破山东地域范畴,有不少来自北京、上海、沈阳、成都、重庆、南京、石家庄等省外的山东籍歌手、学子千里迢迢前来登台“打擂”。

  为确保大赛的权威性和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全省最具权威性的歌唱家、音乐教育家、作曲指挥家担任评委;今明两天,将进行流行(通俗)唱法组、民族专业组、民族业余组的比赛,决出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4月5日、6日,将进行美声唱法组、少年组、儿童组和唱家乡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