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继今年继续“双子作” 《女人村庄》5月开机

  近日,作家张继在百忙中回了一趟枣庄老家,并给家乡人带回了两个好消息。首先他与赵本山决定将“爱情”进行到底,《乡村爱情3》的创作已敲定,并定下了6月开机。而受全国妇联和辽宁妇联之托写的《女人村庄》已定于5月18日开机,明年“三八”节前播出。


  “现在媒体关于《乡村爱情3》的一些报道都不确切,具体的故事构架还没有出来,还要和赵本山具体沟通。”谈到《乡村爱情3》的具体创作,张继说目前还没有“谱”,只是已经确定要做。

  虽然剧情还没有最后敲定,《乡村爱情3》故事仍“不出村”是铁定的,计划打造40至50集的农村大戏,预计今年6月开机,2009年春节播出。剧情将延续第一部戏的所有人物和情感线索,以《乡村爱情2》目前剧中人物的事业为基础,一定会有新看点和新人物跟进。情节从寻找爱情、接受考验到走进婚姻生活,反映了象牙山农民在爱情婚姻状态下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关文化的故事将成为主题。

  “《乡村爱情3》的具体细节将接受观众对前两部戏的建议,淡化部分人物身上符号性明显的小毛病,但刘能的形象不会改变。”张继说,演员的选择还是以赵本山“团队”为主,当然一定会有新面孔出现,剧情将依照每个演员的特点和长处量体裁衣。赵本山在与张继谈起将来的打算时说,“只要做得好,《乡村爱情》会一直做下去,使之成为本山传媒集团的品牌剧。但前提是一定要"做得好",观众买账。”

  定于5月18日开机的《女人村庄》,同样是一部农村戏,拍摄地定在辽宁省辽阳市的弓长岭。张继写作此剧是受全国妇联和辽宁妇联之托。《女人村庄》以一种有趣、幽默和阳光的风格,写了一群丈夫进城打工的农村留守妇女的故事。丈夫在外打工,女人们不放心,男人把女人留在家里同样不安心。当一帮外地男人因招商引资走进了村庄,在外打工的男人面临着留在城里还是回家的选择。张继说,男人与女人的和谐是社会最大的和谐。

  张继表示,自己对待《女人村庄》的创作极其认真,决心打造一部影视精品。因而,从演员选择到摄像、外景,张继都将与该剧导演吴兆珊一起严格把关。剧组目前已与几个主要演员进行了沟通,《女人当家》的女主角王茜华,《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扮演者,可能出现在《女人村庄》里。而擅长相声小品的大兵可能出演一位“南方投资商”的角色。据悉,导演吴兆珊和制片人任鹏飞目前正在选外景、挑演员,为5月18日的开机紧张筹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吴兆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