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透露新发型玄机 期待站在“鸟巢”献唱

  许久没有回归校园的周笔畅回来了。这次借着MV拍摄的机会,周笔畅来到了北京近郊某小学……面对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笔笔大曝换新发型的原因。

周笔畅与小学生合影

  周笔畅新发型为校园巡演做准备

  3月27日,周笔畅来到北京市郊某小学,为新歌拍摄MV。搜狐娱乐刚到现场,就发现许久不见的周笔畅明显清瘦了许多,也换了新的发型。

周笔畅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笔笔自己讲,“会换新的发型主要是想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春天已经到了,要在2008年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而对于自己的新发型,笔笔则表示,还是相当满意的,同时也希望歌迷们都能喜欢。

  据了解,周笔畅正在积极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巡演积极做着准备。不仅每天按照专业的教练意见锻炼身体、合理安排自己饮食,更加换了这个新发型让大家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据悉,这场校园巡演的首场演出已经定在4月10日在上海拉开,接下来一个月中,笔笔还将在国内各大城市的校园内巡演,而在北京则作为最后一站压轴上演。

周笔畅新发型

  被称“笔畅姐姐”喜笑颜开

  在现场,小学的孩子们知道他们喜欢的周笔畅姐姐到他们学校,非常开心。

  学校甚至组织喜欢她的小同学与周笔畅一起合影,一起共同迎奥运。面对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周笔畅可开心了……笑容一直挂在嘴边。更令她心动的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叫她“笔畅姐姐”,她坦言:“非常开心这群可爱的孩子叫我姐姐,因为我表姐的孩子叫我姑姑,所以现在觉得自己很年轻……哈哈”。

  期待站在鸟巢献唱

  在近日奥组委公布的首批“奥运征集入围作品”, 周笔畅演唱的《梦想在望》MV成为首批入围的奥运歌曲MV,同时群星演唱得《we are ready》也有入选,周笔畅亦有参与演唱,而她的另外一首奥运歌曲《生命之光》MV也即将开拍,有望入围第二批奥运歌曲。

期待“鸟巢”献唱

  对于MV入围奥运歌曲,即将有可能站在2008北京奥运的舞台上献唱,周笔畅表示还是有些憧憬的,她坦言:“对于登上北京奥运的舞台唱歌,幻想当然会有,希望不管是群唱还是怎样,都会觉得非常光荣,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