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暂缓古装片计划 先与舒淇合拍喜剧(图)

  刘德华早前表示《三国之见龙卸甲》女主角Maggie Q不来港宣传,他虽体谅,但觉得不应该,前晚该片在港首映,Maggie Q一如所料缺席。华仔透露自去年12月红馆个唱后一直放假,原本今年9月开拍的电影《郑成功》则押后至明年才开工,皆因他已找刘伟强倾谈,想先拍一部轻松小品式电影,以纾缓之前频频拍沉重电影的压力。

刘德华逍遥地放了个长假期,心情甚佳,他正跟刘伟强(小图)斟拍一部轻松小品
刘德华逍遥地放了个长假期,心情甚佳,他正跟刘伟强(小图)斟拍一部轻松小品

  刘德华和安志杰等前晚到圆方出席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首映,女主角Maggie Q缺席,向海岚、乐易玲、狄龙和傅颖(Theresa)等均前往捧场。自完成去年12月红馆个唱后,华仔便开始放假,前晚他心情极佳,边玩按摩椅边接受访问,并表示放假使他心情轻松,现在则要收拾心情投入工作,目前以宣传为先,拍电影则是未来的事,他说:“我找刘伟强谈拍戏的事情,想拍一部轻松的戏,之前拍的戏都好沉重。”据悉华仔此片会跟舒淇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