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老年剧照震撼亮相 成龙长了老年斑

  近日在网上流传出成龙在《功夫之王》中的老年造型,几乎难以辨认出成龙本来的样子,除了秃顶、白发白须外,还有老年斑!据悉,成龙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扮演幽默癫狂的醉侠鲁彦,还出演在唐人街租录影带老者卢炎。

就是这位老者,冥冥之中注定遇见一位传奇人物(杰森),指引他解救古老中国神话中的美猴王。

  《功夫之王》将在4月底在国内上映。影片讲述对中国功夫极其痴迷的美国青年杰森在唐人街偶遇一位租带的老人卢炎(成龙饰),为了完成老人的遗愿,为了解救美猴王(李连杰饰),并让金箍棒归位,杰森穿越“无门之门”来到古代的中国,途中邂逅了醉侠鲁彦(成龙饰)、神秘的默僧(李连杰饰)、一心复仇的金燕子(刘亦菲饰),四人并肩对抗邪恶的白发魔女(李冰冰饰)和玉疆战神。为了增加剧情的新奇感,编剧和导演特别设计了成龙、李连杰各自一人分饰两角的新鲜组合。李连杰既是默僧,又是被困的美猴王。成龙则分别饰演唐人街老人卢炎和醉侠鲁彦。关于成龙此次在《功夫之王》中出演老人的考虑,片方并未正式回应。有消息指出,《功夫之王》中成龙、李连杰各自的角色是好莱坞制片人分别与二人讨论的结果。成龙大哥为何童心大发在片中饰演一位唐人街开录像带店的老者目前尚不可知,片方并未透露开拍前的商讨细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杰森 | 鲁彦 | 卢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