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晓庆自曝曾偷梁家辉饭票 收5元礼品都要上交

  香港龙套能吃肉

  内地大牌啃馒头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刘晓庆在内地娱乐圈是当之无愧的一姐。但日前,她却在博客里披露,自己当时虽然是大明星,但和香港演员同时参与排戏时,伙食还抵不过一个香港普通的演职人员,为此,她还曾偷过梁家辉的饭票。

刘晓庆(资料图片)

  工资50元,骑自行车拍戏

  很多人都猜测,像刘晓庆这样的大腕,尽管当年的收入不可与现在的一线明星同日而语,但片酬也一定不菲。不过刘晓庆却在博客中透露,“当年拍电影没有片酬,就50元的工资”。这样的收入水平,连当时在剧组跑龙套的香港演员都不相信,纷纷怀疑“你这么大的明星又是全片的一号女主演会没有钱?”而由于刘晓庆是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演员,因此摄制组住的酒店根本就没有安排她的房间,“我每天骑自行车去上班,实在困了就在其他人房间的地上睡一夜”。


  哭着喊要吃米饭要吃肉

  如今许多女星为了减肥拒绝吃肉,但当年的刘晓庆却是哭着喊着要肉吃。刘晓庆回忆,在拍摄《火烧圆明园》时,她扮演慈禧,而梁家辉扮演咸丰皇帝,虽然都是主角,但待遇却完全不同。刘晓庆说,内地演员在拍摄现场到了开饭时间,每人发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两个馒头一团黑疙瘩咸菜,而港台的演职员每人有一个餐车,车上红烧肉、回锅肉、清蒸鱼、白米饭应有尽有。香港演员凭饭票打饭,梁家辉每天发的饭票吃不完就从马桶冲走。“我时常趁他不备去撕他的饭票打饭,他至今都不知道”。为此,有一天刘晓庆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要吃米饭吃肉。制片主任连连说“好好好”,马上吩咐去拿饭拿肉。刘晓庆还不满足:“我说我一个人吃不行。要大家都吃饭吃肉。”

  5元礼品都要上交

  刘晓庆还披露,当年他们接待外国电影代表团时,凡是收到对方的礼物价值5元钱以上就要上交。日本电影代表团访问中国,栗原小卷送给她一条玻璃项链,“栗原小卷前脚刚走,上边就通知我把项链交上去。之后我随中国电影代表团访问日本,上边指示把栗原小卷的项链发给我戴。等我从日本一回来,上级又让我把项链交了回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栗原小卷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