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艺人们“试水” 广告让阿娇陈冠希提前“复出”

  折腾了几个月,艳照风波逐渐淡出了人们视线。日前由Twins拍摄的某化妆品电视广告开始在各大卫视播出,陈冠希拍摄的眼镜广告也频频亮相。英皇方面表示,风波过去,艺人们鼓起勇气的“试水”开始见到成功的反弹。


  Twins新拍的某化妆品广告,广告里的阿娇满脸笑容,配合广告里蓝天白云的背景,看起来俏皮可爱。和前段时间阿娇的广告陆续淡出不同,此番该化妆品的广告可谓“高调出击”,在不少电视台都有投放。而公众也表现出宽容的态度,记者在贴吧里看到,不少网友对阿娇都表示了支持和理解。另一方面,该化妆品市场部负责人张敏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该广告合约是在去年敲定的,广告拍完时艳照风波还没有发生,“这个广告投放可能将持续两到三个月,目前我们还没有感受到那些(艳照风波)事情带来的压力。”无独有偶,就在Twins这一电视广告投放的时候,陈冠希为某眼镜代言的广告也现身了。虽然当时迫于舆论压力,陈冠希没能参加品牌的活动,但该品牌方面也表示“目前都没接到公众不良的反应”。

  艳照风波主角重回公众视线,有人指出这是经纪公司在“试水”。有知情人透露,其实阿娇近期的停工等消息已经得到很多人的同情,她正慢慢走出形象的低谷。而东亚公司方面也表示,公司方面没接到投诉,陈冠希目前在美国读书。香港知名传媒人查小欣表示:“现在消费者们没有太多反对的声音,也就代表在逐渐原谅他们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