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华语音乐大赛打造最高级选秀 多家公司入川搜星

  第二届华语音乐大赛四川赛区启动

  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比赛今年是否继续,至今仍是未知数。但中国唱片业史上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且最权威的华语音乐大赛,却早早拿到批文。本月21日起,由本报参与主办的第二届华语音乐大赛四川赛区比赛正式启动,主办方提醒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只要你来参赛,下一个李宇春、陈楚生就是你!”本次大赛最大的亮点还在于联合30多家唱片公司协办,届时比赛中涌现的优秀选手,将更有希望被唱片公司签下。


  打造最高级别选秀

  如果说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还以娱乐观众为主,那第二届(国际)唱片华语音乐大赛无疑是唱片业界级别最高也最专业的。以挖掘优秀华语音乐人才及作品为主题的本次大赛,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主办,联合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以及30多家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影视机构鼎力协办;并与50家音乐广播电台和30家强势媒体联手合作。届时,大赛所有精彩场面将通过卫星电视向中国及海外54个国家盛势播出。到目前为止,内地尚无一个选秀比赛可以达到如此盛况。

  唱片公司群起搜星

  不过对选手而言,最有吸引力的还在于本次大赛有包括滚石、华纳、环球在内的30家著名唱片公司协办。在比赛后期,各大唱片公司高层将前往各赛区比赛现场,亲自挑选有潜力的新人。事实上,李宇春、张靓颖当初正因为在选秀比赛中表现优异,才最终被太麦和华谊相中,令她们一跃成为歌坛偶像。从超女比赛开始,成都就被誉为选秀的人才基地。本次大赛,将助更多的四川选手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效果将胜超女快男

  据四川赛区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四川赛区的报名工作将从21日持续到4月18日,届时,16岁-35岁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流行(原创、非原创)、民族和原生态四个项目组的比赛。4月19日四

  川赛区进入海选程序,9月则开始全国总决赛。对于这次比赛,著名音乐人老三乐观预测比赛效果将胜过“超女”、“快男”,“不可否认选秀类节目商业运作非常成功,对整个内地乐坛的冲击力非常大,但始终是一个娱乐节目,所以对艺术性没有太大提高;而这次国际唱片华语音乐大赛,将有助于提高整个国内乐坛歌手的音乐专业素质,从华语大赛出来的优胜者都可以在乐坛中独挡一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