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猫》即将空降西安 看《猫》如何变魔术

《猫》剧照

  英国经典音乐剧《猫》即将空降西安,满载享誉全球近30载的美名为观众呈现音乐剧饕餮盛宴。记者了解到,亲临现场观看,您将看到在DVD中看不到的十分钟精彩内容。

  尽管《猫》的主题曲《回忆》在观众尚不知道音乐剧为何物时,就已广为流传,但是现场演出版的《猫》绝不因此丧失新鲜感,相比DVD,现场版将给观众呈现更完整、更立体的演出效果,相信从剧场走出的观众一定会为自己选择现场观看这部音乐剧而庆幸。


  人们都以为韦伯发行《猫》全剧DVD,是为无缘进剧场观赏的观众造福,其实,聪明的韦伯有所保留,第二幕长达10分钟的戏中戏“咆哮虎的最后战役”没有收录其中。该段落集歌剧、闹剧、舞剧为一体,在第二幕一开篇即掀起高潮,同时,音乐富有东方情调,赏心悦目。想要欣赏它,唯一的机会就是进入剧场。

  音乐剧《猫》的演出充满奇幻色彩,舞台魔术层出不穷。DVD中,这些魔术被大量视觉特技代替,颇为失真,而现场演出版中,群猫们将现场为观众表演“大变活猫”等魔术表演,绝不掺假。亲临现场欣赏,群“猫”还会蹿下舞台激情互动,中场休息,还专门留出时间,让观众与“摇滚猫”、“魔术猫”等迷人的“猫咪”零距离接触。

  上周五,《猫》的随团导演莅临西安,新闻发布会现场两只“小猫”的可爱表现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也让人更加期待4月7日至4月13日,《猫》在西安雅高人民大厦剧院的8场表演,目前学生票与280元的成人票均已售完,480元的门票和VIP票成了新一轮的抢手票,神采票务中心特推出票务优惠政策,广大“猫粉”切勿错失良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