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动画版的《家有儿女》将推出 小人全说“真”话

  “搞怪”刘星、“告密虫”夏雨、“乖乖女”小雪、“啰嗦”老妈和“智慧”老爸,这些人物都有了自己的漫画形象!动画版的《家有儿女》将于4月10日在全国30余个电视台的“家有儿女”剧场全面推出!而接下来,相关的网站、玩具、服装、图书也将陆续推出。


  365集的大型动画片《家有儿女》即将于4月10日起在全国的“家有儿女”剧场首播,四川地区暂不播出。据悉,目前已完成了前100集的制作,耗时两年多。动画版的人物是根据电视剧中的真人形象设计的,动画片的剧情依然是电视剧中的故事,而《家有儿女》的原声对白将为动漫版人物配音,观众在观看动画版《家有儿女》时将听到那些熟悉而亲切的声音。比真人秀更加精彩的是,动画版《家有儿女》借助动画的强大表现力,将很多真人无法呈现的场面生动地表现出来,画面更具“笑”果。

  据宣传负责人孙女士介绍,经过相关专业公司的调查,《家有儿女》的品牌价值已经高达6亿!公司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子公司负责这个品牌的进一步研发。据了解,一个名为“家有儿女俱乐部”的专门网站今天起已经开始测试,估计在4月初就会正式上线。经过动画版《家有儿女》的投石问路,相关的玩具(比如剧中人物的人形公仔)以及相关的书籍、服装都会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