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山论剑”为新武侠剧助兴 四大门派“会师”

  前晚,一场“华山论剑”在CDTV-2的演播室展开,青城、峨嵋、武当、少林四大派的高手齐聚一堂,分别拿出看家绝技,在此过招。据悉,四大门派高手齐聚CDTV-2,既是为了新推出的武侠剧助兴,更是为在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阔步前行的CDTV-2加油助威。
据了解,在《新邻居时代》播完之后,CDTV-2将于4月1日起在黄金时间推出一档武侠传奇大戏,至于这部戏是什么,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保密,称“到时候就知道了。”

  前晚,当记者来到CDTV-2的演播室时,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峨嵋派武学大师吴信良、“天下第一重剑”武当形意门高手许成钧、少林弟子杨东林已经换上练功服,准备一试身手。杨东林曾跟随海灯法师学习武术,已经习武四十六年,前不久凭借一套现在已经很少见的“少林紧罗拳法”获得了第六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套路大奖赛少林拳男子组冠军。前晚,杨东林将一把达摩禅铲舞得八面威风,连摄影师都难以靠近。许成钧则使出了一套“混元散手掌”,“沧海龙吟”“双龙出水”等招式令人眼花缭乱。刘绥滨演练了静中求动的太极拳,吴信良与弟子对练,一招一式都让人不得不感叹武术的博大精深。摄影师一方面要捕捉每一个精彩的镜头,一方面又要避免大师们的拳脚无眼,不得不在现场左闪右躲。一时间,记者仿佛置身于武林盛会!

  据了解,四大高手的表演将被制作成精彩绝伦的短片在CDTV-2播出,为4月1日播出的武侠传奇大戏造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绥滨 | 杨东林 | 吴信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