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小芳》即将开拍 李春波和你没完没了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好看又善良……”多年前李春波凭借歌曲《小芳》一夜成名,唱红大江南北。如今,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李春波将再次讲述“小芳”的故事。昨天,由李春波执导的电视剧《小芳》在广电总局通过公示,即将开拍。
再次出现,李春波的身份已经从歌手变成导演、编剧。他在电视剧里讲述的故事,仍然来自那个让他念念不忘的姑娘“小芳”。李春波希望通过该剧再现当年知青生活,反思那个年代。据悉,小芳的扮演者将在成都等地举行的海选中产生。

  李春波:歌手变导演反思知青生活

  淡出演艺圈的歌手李春波这次复出,继续挖掘“小芳”的故事,他的身份不仅是电视剧《小芳》的导演,还是该剧的编剧。广电总局公示的电视剧《小芳》资料显示:现代农村题材剧,制作40集。李春波曾表示,“由于种种原因,对知青上山下乡运动进行深刻反思的电视题材并不多,长篇电视剧更少。我们毕竟经历过这个时代,而我的"小芳"也创作产生于这个时代。如果我们今天能尽自己所能,把这段历史记录下来,一定会比后人的研究准确得多。希望通过我们的研究与实践能为那些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们送上一份纪念的礼物。”据悉,该剧将以人们熟知的《小芳》歌曲为原型,展现“小芳”几十年的成长历程。

  故事:从农村姑娘到名企老总

  该剧的主要故事内容昨天首次曝光:许国庆和同学们来到东北农村插队落户,遇到农村姑娘小芳,日久生情,各方面条件非常好的国庆被军代表选中应征入伍,就在临行前的那个晚上,他与小芳来到小河旁,意外发生,在与到本村偷猪的邻村知青扭打过程中,许国庆失手将其打死,翌日国庆被五花大绑带走。小芳在国庆被抓走后不久发现自己怀孕了,村里的人很快都知道了,爸爸为了救她而死亡,这让小芳无法在村里继续生活下去。小芳在去内蒙古的途中生产,被好心人救助,小芳一边以卖瓜子、卖菜维持度日,一边在等待国庆的消息,20年过去,小芳已经成为当地知名企业的老总。与自己失散多年的孩子就要见面时,小芳同时知道国庆早已远走异国他乡。

  演员:将到成都等地海选

  据了解,该剧男主角许国庆、女主角小芳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该剧投资方正在全国范围内筹备海选。目前,该剧投资方北京大红年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在筹备“小芳”选秀活动,寻找中国最美的女人“小芳”,并签约出演电视剧《小芳》的女主角,活动还将选出6~10名《小芳》电视剧中其他重要角色的扮演者。该剧策划王小姐告诉记者,电视剧《小芳》将在10月开拍,开拍之前将在全国6大赛区(包括成都)举行海选“小芳”的活动,小芳和许国庆的扮演者会从中产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 李春波 | 许国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