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自曝婚讯 经纪人:有好消息我会通知你们

  “杨紫琼宣布与法拉利高层结婚”的消息,昨日被诸多网站转载。文章中指出,杨紫琼是在接受马来西亚《光明日报》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然而,早报记者昨日晚些时候联络到杨紫琼的私人助理,对方很明确地表示:“杨紫琼近期没有接受过(马来西亚)《光明日报》的采访,这根本是一则假消息。


  被各大网站悬于显眼位置的这则“杨紫琼的婚讯”,宣称杨紫琼是在本月的20日晚间,因为“抵受不住媒体的追问攻势,甜蜜宣布了她将在拍完西片《BabylonA.D.》后,着手筹备婚礼”。文章还引用杨紫琼接受采访时的原话:“我希望能在意大利、大马及中国香港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早报记者昨日特别联络到杨紫琼的私人助理黄小姐,希望了解婚礼的进一步情况。不想对方非常茫然地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杨紫琼从来没有接受过《光明日报》的访问,也没有宣布希望能在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报道不实!”那么,杨紫琼的这段感情究竟何时会修成正果呢?对于这个问题,黄小姐笑着告诉早报记者:“不用担心,如果有好消息,我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