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嘉玲合资400万开餐厅 伟仔巡视业务上海试菜

[提要]    刘嘉玲近年跨足商界,除在上海连开两家夜店,去年10月更和爱情长跑19年的梁朝伟合资100万元人民币当大股东,在上海开“厨房88”餐厅,贩售鱼翅等料理。前天,两人飞上海巡视业务……[我来说两句]
梁朝伟(左)和刘嘉玲前天被拍到赴上海巡视“厨房88”餐厅业务

    刘嘉玲近年跨足商界,除在上海连开两家夜店,去年10月更和爱情长跑19年的梁朝伟(伟仔)变成工作拍档,合资4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当大股东,在上海开“厨房88”餐厅,贩售鱼翅等料理,变成感情、事业共同体。因伟仔忙着拍戏,前天才趁空档和刘嘉玲飞上海,一下飞机便迫不及待赴餐厅巡视业务,顺便试试餐厅菜色。

  刘嘉玲近年来淡出影坛,以投资房地产和夜店生意为主业,她身为“苏州之光”,除在故乡砸6450万元台币买“嘉玲苑”,对邻近上海也颇有兴趣,去年豪掷2亿元台币购入上海超级豪宅“华府天地”,前年开了夜店“MUSE”,去年又再开分店“M2”。

刘嘉玲(右)不忘留下签名招揽生意

  两人合资400万

  刘嘉玲对投资有兴趣,更拉亲密爱人伟仔一起投资,去年10月,两人合出400万元台币,和舒淇袁咏仪低调在上海合股,开设“厨房88”餐厅,众人共投资约1200万元台币,但4位股东只出钱没出力,很少参与餐厅的行政管理。

  前天伟仔趁出席上海活动空档,和刘嘉玲及友人一起赴餐厅“巡视”,因身负“试菜”任务,众人吃了3小时、共点麻辣鸡丝魔芋、椰子炖鸡汤、麻辣牛蹄筋、三宝鹌鹑、芙蓉鱼翅、石锅桂鱼、椒麻鱼头和扒杏鲍菇8样,却少点了镇店之宝“仙鹤神针”,总值约7500元台币。

  没回应怀孕传闻

伟仔离开一脸满足

  伟仔和刘嘉玲虽是餐厅大股东,但吃不完也节省打包带走,还在门口签名吸引民众光顾。之后,刘嘉玲步出餐厅,被问到怀孕传闻,她一脸莫名其妙,伟仔也面无表情快步上车,随即返回上海豪宅“丹枫苑”。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王菲携窦靖童游香港
·先锋人物(29):“大文化人”赵本山的“农民传奇”
·独家·安七炫博客落户搜狐:大家好,我是KANGTA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12期:乡村剧坚挺 苦命女人扎堆
·阿娇拍广告尝试“复出” 观众反应不再激烈
·梁朝伟与刘嘉玲合资400万开餐厅 上海试菜(图)
·李嘉欣代言黄金叶坠为铜制 批发价仅16元(图)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谢霆锋闹市狂奔
·房祖名台北夜店泡辣妹 喝红酒牵女手跳辣舞(图)
·郑伊健新筑爱巢 蒙嘉慧百万置厨具做女“煮”人
·赵薇迷上打网球 穿运动装挥拍示范(图)
·圈内人爆料:徐克幼齿女友是圈外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