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提交原创作品诠释环保新主张 期待网友参与

  周迅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携手进行的环保项目名称与标识征集活动上线第三周,在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热心环保的人士递交的大量应征作品后,周迅自己提交的应征LOGO作品终于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

  周迅联手“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同时提交了“我们的贡献”和“你的转变”两个作品。周迅坦言,这段时间虽然自己忙于《女人不坏》的拍摄,但还是坚持抽空登陆征集活动的页面了解最新进展, “有一天,我在上网浏览征集作品的时候,发现了来自亲手动力的设计师王博和崔程提交的方案,我一看,哇,跟我的想法很像很像,我就请朋友与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取得联系,经过充分沟通、加工制作与几次反复修改以后,这两个的设计方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周迅设计作品“我们的贡献”
周迅设计作品“你的转变”


  对设计颇有悟性,想法多多的周迅去年曾为某品牌担任客座设计师,设计一款Rock Star系列服饰颇受好评,此次小试牛刀涉及标识设计领域更是叫人颇为惊喜!作品概念新颖完整,视觉效果清新自然,对环保事业的良苦用心也都渗透其中。周迅介绍,“第一个“我们的贡献 Our Part”名称来自我最近看过的一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WE ALL HAVE TO DO OUR PART’,就是说我们都要完成自己的那部分,这也是我对即将开展的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的愿望,希望大家一起做出贡献。竹叶的创意是从LIVE EARTH气候危机解决方案中得到的,其中一项解决方案是这样的:下次试着用竹叶装扮庭院,与同样高的树木相比,竹子能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并且能多产生35%的氧气。”

  谈到第二个“你的转变 UR TURN”,周迅说期待人们提高环保意识是这个环保项目最直接的目的,只有每个人在环保行为上的转变才是拥有更好环境的开始。两个U型转弯的标志连接在一起,形成“零”的图案,它的含义是“零排放”,这是全球公认环保理想之一,周迅兴奋地表示,“现在已经有人动手去实现它了!比如我很喜欢的歌手JACK JOHNSON,他在新专辑制作中实现了完全使用自然能源,所有录音工作都是依靠太阳能来完成的,因此实现了“零耗电”,很了不起!”

  周迅还透露自己的而一个小秘密,“其实一开始我打算不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偷偷地匿名投稿参加应征,好吓大家一跳,但是不幸被发现了……我只好坦白从宽了,不过我的经纪人倒是很支持我!” 周迅最后表示这只是草稿,还需要大家帮忙提供修改意见,而在比赛还剩最后的一周半时间里,期待更多的参与者投稿。

  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由糖蒜设计工作室主创DEMONE于2007年4月建立,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音乐行业的平面设计。这两个标识将由亲手动力工作室与周迅联合署名。

周迅
周迅

  周迅设计阐述 

  第一个---我们的贡献 OUR PART 
  名称来自我最近看过的一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WE ALL HAVE TO DO OUR PART”,就是说我们都要完成自己的那部分,这也是我对即将开展的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的愿望,希望大家一起做出贡献。 图案部分,竹叶的创意是从LIVE EARTH气候危机解决方案中得到的,其中一项解决方案是这样的:下次试着用竹叶装扮庭院,与同样高的树木相比,竹子能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并且能多产生35%的氧气。 

  第二个---你的转变 UR TURN 
  名称:期待人们提高环保意识是我的环保意识传播项目最直接的目的,每个人在环保行为上的转变才是更好环境的开始。 图案部分,这是根据交通标志“调头”得出的灵感,两个U型标志连接在一起,形成“零”的图案,它的含义是“零排放”,这是全球公认环保理想之一,而现在已经有人动手去实现它了,比如我很喜欢的歌手JACK JOHNSON,他在新专辑制作中实现了完全使用自然能源,所有录音工作都是依靠太阳能来完成的,因此实现了“零耗电”,很了不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