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曼玉:拍烂片不如回家做饭

  出席代言活动解释拍片少的原因

  张曼玉:

  拍烂片

  不如回家做饭

  本报讯 张曼玉(见左图/CFP供图)前日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随后她接受了著名主持人鲁豫的采访。

  近几年,张曼玉拍的戏越来越少,问她拍戏的态度是否有改变?张曼玉称以前自己不懂得拒绝,觉得自己有力气便拍很多戏,但现在要注重质量,“会选择自己真正有感受的东西。
”张曼玉说如果是她喜欢的剧本,她会付出所有时间去投入工作,若是她不喜欢的剧本,她宁愿回家做饭。张曼玉笑称自己中、西菜式都懂得做,例如鱼香茄子、蒸排骨、牛扒和意大利粉等,她也十分享受与朋友一起吃饭的时间。那么张曼玉下一部戏是什么呢?张曼玉说自己也不知何时会再拍戏。主持人说期待她的新戏,张曼玉笑说:“好看你应该看,不好看便不要看,我不想害了你。”

  张曼玉经常坐飞机到各地生活,她在中国香港和法国、英国都有家。张曼玉说:“我每月都会飞两次,不能经常变。”她在巴黎的家喜欢整天待在家里,整个星期只买菜做饭都可以。她说:“家庭是很重要的,爱情也重要。”张曼玉最近经常住在北京,她自爆曾在北京乘地铁,只有一个人认出了她。她现在打算留在北京看奥运会比赛。

  张曼玉被很多人当作偶像,那么张曼玉自己的偶像又是谁呢?张曼玉说:“是麦当娜。”张曼玉说:“麦当娜不断向前走,不怕别人说什么,我很同意她这种想法。”此外,麦当娜投入的工作态度也是她欣赏的地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