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走设计师路线 亲自设计参赛作品新鲜出炉

  越来越有时尚感的周迅,显而易见在自己事业的各个领域都努力体现出强烈的个人风格。即使是在自己联手联合国共同进行的环保推广项目中,周迅也不想单单只担当一个宣传的任务,而是挑战起了设计师的工作。

  3月28日,周迅环保推广项目名称和LOGO征集活动中,周迅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两个LOGO和活动名称新鲜出炉,精彩亮相。对于此番周迅联手“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同时提交的“我们的贡献”和“你的转变”两个作品。周迅坦言是在关注这个活动中发现了与自己想法很相似的设计师而诞生的结果。

  周迅告诉搜狐娱乐,自己这段时间虽然自己忙于《女人不坏》的拍摄,但还是坚持抽空登陆征集活动的页面了解最新进展, “有一天,我在上网浏览征集作品的时候,发现了来自亲手动力的设计师王博和崔程提交的方案,我一看,哇,跟我的想法很像很像,我就请朋友与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取得联系,经过充分沟通、加工制作与几次反复修改以后,这两个的设计方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对于“我们的贡献”和“你的转变”两个作品,周迅称自己想要表达自己对于环保的想法,“竹叶”是自己对于环保这件事情能贡献出的好想法,而“你的转变”则想表达零排放等概念,如果深入人心后能给环保带来的巨大帮助。

  周迅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从参与到这个环保推广项目时,就有了自己设计参赛作品的想法,“其实一开始我打算不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偷偷地匿名投稿参加应征,好吓大家一跳,但是不幸被发现了……我只好坦白从宽了,不过我的经纪人倒是很支持我!”

  据了解,此次周迅亲自参与设计,已经不是周迅第一次挑战设计师这个领域。在出演《明明》时,对设计颇有悟性,想法多多的周迅就曾为香港某服装品牌担任客座设计师,设计一款Rock Star系列服饰,当时即颇受好评。而此次设计参赛作品LOGO和名称,在标识设计领域的尝试更是令人惊喜。业内人士评价周迅参与的此作品概念新颖完整,视觉效果清新自然,对环保事业的良苦用心也都渗透其中。

  一向注重个人风格的周迅,尝试设计师领域即有不俗的成绩,是否考虑以后会真正在这个领域有更多发展?对此周迅表示,对于设计自己是很有兴趣,但参与活动更多的是希望能真正的参与到环保这个有益而重要的事情中,希望能为环保做更多事情。“我提交的也是我们的草稿,还需要大家帮忙提供修改意见,我很希望能在比赛还剩最后的一周半时间里,能有更多的参与者投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