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魔幻手机》穿梭古今 舒畅焦恩俊联手搞笑

  晨报讯 昨天,电视剧《魔幻手机》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是一部现代科幻喜剧,“超人”、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等齐聚一堂。焦恩俊出演反一号游所为,而舒畅则扮演“手机”。

  舒畅演的就是贯穿全剧的“魔幻手机”,“我第一次演这种角色,她不是人类。
也算圆了我的一个梦。因为我小时候特别喜欢机器猫,而手机机器人好像比机器猫还要有本领。”焦恩俊扮演一个食品公司老板,一度得到了功能强大的手机机器人,拥有了飞翔的超能力,但他没有把这些用在造福人民上。焦恩俊表示,“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时装戏了,这部戏很搞笑,我演的人物就像超人一样,除了没有把内裤穿在外边。我听说央视很少播这种搞笑的电视剧,好像只播过一个《武林外传》。《魔幻手机》真的很搞笑,比如孙悟空像《黑客帝国》里的里奥一样慢动作躲子弹,猪八戒出场时像《终结者》一样骑哈雷摩托、穿皮衣,这种电视剧内地很少见,我有信心观众肯定会喜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 孙悟空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