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央民族歌舞团将在北展首演《和谐中华》(图)

《康定情歌》摇滚亮相

  晨报讯 4月19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开幕大戏《和谐中华》将在北展首演,记者近日从主办方获知,歌手吴彤因故将缺席当晚的演出,而中央民族歌舞团的阿旺、央金这对藏族二重唱将前来增援《和谐中华》。

  阿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曾在《可可西里》里饰演巡山队员达瓦。央金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去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藏情》,她的《卓玛》是网上下载最多的藏族歌曲之一。一次偶然机会,两个人合唱了一首《康定草原》,使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贝宇杰团长有了新的想法;把二人打造成像上世纪70年代张振富、耿莲凤一样的二重唱搭档。
二人因此走到一起,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尤其是他们演唱的《康定情歌》,加入了摇滚的节奏,在浓情蜜意中又充满了现代气息。据悉,这次演出他们将登台演绎这首完全不一样的《康定情歌》。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