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本周结果出炉 黑泰迪熊遭淘汰

本周被淘汰出局的就是黑泰迪熊奇克泽·伊兹
本周被淘汰出局的就是黑泰迪熊奇克泽·伊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本周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从十强十位选手中淘汰了一名选手,产生了今年的九强,而本周被淘汰出局的就是黑泰迪熊奇克泽·伊兹(Chikezie eze),和他一起成为本周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的还包括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和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本周的主题是每位选手出生的那年的歌曲,选曲范围要比前两周大了很多,整个比赛也好看了很多,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本周各位选手的表演。

本周表现最好的压轴出场的大卫·库克
本周表现最好的压轴出场的大卫·库克

  第一个出场的菲律宾小MM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她演唱的歌曲是《Alone》,别看小小的身体但是演唱的非常有爆发力,完全不同于以前温柔的风格,可惜还是被评委认为没有驾驭好这首歌,十强比赛开局并不是很顺。第二个出场的是近年《美国偶像》最特别的选手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在海选时因为选曲的版权问题一次都没有出现在电视上,但是24强一出现就表现抢眼,积攒人气的速度快的惊人,这次他又重新拿起了自己最擅长的吉他,演唱的歌曲是《Fragile》,除了声音的伴奏所有乐器伴奏都只来自于他的吉他,尽管不被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ll)所喜欢,但是从现场的观众的欢呼声来看,他这次的表演的受欢迎程度绝对不差,可惜由于他的风格有些偏小众,再加上几周以来表演风格变化不大,难免成为了本周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第三个出场的是在12强时曾经是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之一的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她选的歌曲是《If I Were Your Woman》,在上一周比赛孤注一掷选了一首跟难的歌曲咸鱼翻身后,这周的表现也非常不俗,被三位评委一致称赞是她最好的一次表演,可惜美国观众并不这么认为,本周她第二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之一。

十强出场
十强出场

  唯一的黑人男选手泰迪熊奇克泽·伊兹(Chikezie eze)演唱的是歌曲是《If Only for One Night》,之前的比赛一直非常有活力的他这次居然安静了下来,唱了一首比较柔情的歌,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觉得他的表演太老气,而且很沉闷,西蒙·考威尔更觉得他怀念那个以前的更有个人特点的他,没想到这一转型就宣告了自己的死刑,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就被淘汰了。接下来出场的是本季最热门的女选手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她演唱的歌曲是《Every Breath You Take》,曾经弹过一次钢琴演唱《Let it be》镇住全场的她再次弹起了钢琴,可惜的是显然这次不如上次,一心二用不是很成功,弹琴占用了太多精力,演唱部分有点分神,发挥的并不好,三个评委觉的进入下一轮没问题,但是要想走到最后还是需要更多的努力。下面出场的是今年最老气的选手迈克儿·琼斯(Michael Johns),这次的选曲和他一鸣惊人的那次表演都来自一个乐队Queen,终于有了选曲自由的他想要大翻身了,这次他居然把两首歌和在了一起,前半首是唱遍全世界的歌《We Will Rock You》,非常有活力的表演,让全场观众都活跃了起来,接下来唱的是《We Are the Champions》,完全发挥了自己沉稳的声音,唱的非常有气势,再加上舞台效果营造的极好,唱完后观众足足欢呼了十几秒才停下,三位评委的评价都极高,看来PAPA Johns进入下一轮是没有问题了。紧接着出场的是爱尔兰女选手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也是很有实力的选手,上周不甚成为了票数最低的三位之一,这次肯定不想再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之一的她,表演完全不逊于之前的迈克儿·琼斯,唱的一样气势如虹,不过三位评委并不是很喜欢她的表演,觉得她太紧张,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今年最热门的选手小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一出场就引来全场的尖叫,从海选一路走来除了一次忘词的表演外几乎场场表现完美的他这次演唱的是《You’re the Voice》,同样是一首有气势的歌曲,歌曲难度较高,而且是一首鲜为人知并不流行的歌曲,评委兰迪认可了他的表演,但是被西蒙批的一无是处,觉的他的表演很糟糕,完全不像他。接下来出场的是今年最有争议的最漂亮的女选手克里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轮唱功她也许连前24都进不了,可是就凭借她的长相和讨人喜欢的性格一路走到前10,期间数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之一,但是都神奇般的没有被淘汰,反而淘汰了很多热门选手,这也是她为什么成为最有争议的选手。这次她演唱的是《God Bless the USA》,明显她选对了一首非常适合她的歌,很好的表现了她的嗓音,非常讨巧的一次表演,评委们也少有的给了她一致好评,西蒙评价她说是有史以来选曲最成功的一次,本周她也终于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之一,这位幸运的美女也许真能走的更远。最后出场的压轴选手是大卫·库克(David Cook),他演唱的歌曲是《Billie Jean》,用摇滚方式演绎的这个版本,开头并不是很吸引人,后面的高潮部分表演的不错,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三位评委给了他今晚最高的评价,一致认为他是最可能成为今年的美国偶像的选手。

  《美国偶像》本季十二强比赛到现在,已经淘汰了三名选手,有趣的是这三位被淘汰的选手都是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就马上惨遭淘汰,而已经成为过两次票数最低的三位的克里斯蒂·李·库克和希莎·莫卡多却都还没被淘汰,相信她俩下周一定会非常努力,因为她们的票数非常危险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卡斯特罗 | 威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