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古灵精探》收视率高 郭晋安狂赚700万(图)

老婆忍痛顺产安仔大赞“伟大”。

小Brad的眉目与欧倩怡很像。

  郭晋安的太太欧倩怡前天顺产诞下孩子,儿子重2.89公斤,母子平安。郭晋安和太太都很喜欢好莱坞演员布拉德·皮特,所以为儿子取了个英文名Brad。

  正忙于为无线拍摄新剧《真心英雄》的郭晋安在老婆生产时,一直陪伴在侧,并用DV拍下儿子出世全过程。两人同是布拉德·皮特的粉丝,所以早早为儿子改了个英文名Brad。安仔还指Brad的意思是宽宏大量,希望儿子长大能做个宽宏大量的人,也想儿子像皮特般帅气,就算比爸爸靓仔也没问题。


  郭晋安吸金700万

  荣升爸爸的郭晋安近日好运连连,主演的新剧《古灵精探》上周首播,首周收视便取得平均33点的好成绩。安仔更成为广告客户的抢手货。自去年7月欧倩怡怀有身孕之后,他接连拍下茶餐厅、连锁店、移民投资及脐带血等多个广告,加上接拍30集内地剧《八仙全传》以及两个无线剧集,郭家一共获得了700万港元的收入。郭晋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直称,儿子是福星,他笑言:“自从有了他(儿子),多接了好多广告,他真的好有福气,可能儿子是为自己铺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欧倩怡 |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