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宗翰受名著情结影响深 博物馆探寻法国文化

  近日,“话剧红人”李宗翰在成功完成大型话剧《红与黑》在北京保利剧院的四场演出后,终于给自己放了一个短暂而充实的假期,暂时跑开工作压力飞往法国,开始了一段文化探寻之旅。

宗翰在枫丹白露宫
宗翰在枫丹白露宫

  此次巴黎之行,李宗翰不仅享受了法国美食,与世界顶级时尚做了个亲密接触,受名著情结影响颇深的他,更走访了巴黎圣母院、卢浮宫、蓬皮杜、奥塞等汇集文化历史与艺术精粹的博物馆。这次文化之旅,让李宗翰收获的不仅是视觉与心灵上的震撼与熏陶,也让这位地地道道的中国演员,获得了更多大师笔触下的灵感。

  记者了解到,凭借在《红与黑》中的精彩演出,李宗翰已胜出黄磊、夏雨等演员,被中国戏剧类最高奖项——白玉兰奖提名为最佳男演员,这不仅是对这位首次涉足话剧舞台的当红影视演员的最好肯定,同时也映证了经典名著的永恒魅力。

  据悉,《红与黑》即将南下广州、南宁、重庆等城市巡演,届时热切期待该剧的“红迷”们将一睹李宗翰在话剧舞台上风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