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出席颁奖盛典 华美扮相令人期

  由《风尚周报》、《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三届风尚中国榜”将于明晚(28日)在广州信义会馆举办。“风尚中国榜”是以“风尚”为主题,审视2007年度最能代表中国精英的风尚标志、时刻、事件,挖掘中国年度风尚的一次全国范围内的评选。
去第二届风尚中国榜举办时是群星云集,包括王中磊、曾子墨、马艳丽、孔祥东、王岩松、春晓等人在内的时尚名人都有出席,今年的星光依然令人期待。

  07年可谓是霍思燕的丰收年,主演的电影处女座《我要成名》让她获得多个重大电影颁奖礼最佳新人奖提名,并抱得大奖而归;与胡军主演的《西安事变》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赵一荻”,人气飚升;目前随着《最后的格格》各地飘红的收视,也令霍思燕享有了“视后”美誉……出色的演艺成绩令她成为了“风尚中国榜”热门人选,并将应邀出席28日在广州举行的颁奖典礼。

  去年香港金像像上霍思燕以一袭水蓝色长裙惊艳红毯,此次她将以什么华美装扮亮相“风尚中国榜”也相当的另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