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搜狐娱乐电视剧收视榜08年第十二期

  【一周收视报告】本周各地新上榜的剧集并不多,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潘长江父女主演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了。因为都是东北乡村剧,都是著名笑星主演,又先后在央视黄金档播出,因此难免被很多人拿来比较。 (我来评剧)

  潘氏制造PK赵式喜剧 相形见绌

  暨《乡村爱情2》之后,由潘长江执导并父女齐上阵主演的另一部乡村题材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也在央一黄金档开播。然而比起“同僚”赵本山,潘长江这次显然在一开始就败下阵来。首播北京地区只勉强挤进前五,而在一直是此类题材剧集“根据地”的辽宁地区虽然位居首位,但收视也只有4.1,与之前《乡村爱情2》开播9点多的收视相差甚远。但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乡2》之后观众陷入了此类剧的审美疲劳期所致,因此有潘长江撑场,而如果该剧故事够好,即便想要超过赵本山的《乡2》不太现实,但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笑着活下去》高收视落幕 高圆圆新戏反响一般

  苦情大戏《笑着活下去》在北京落幕。而最后一周10.3的高收视也让它成了北京四套08年到目前为止收视最高的一部剧。看来女人的眼泪不容小视。最后的结局更是狠狠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真正兑现了它让观众从头哭到尾的“承诺”。接档新戏是由高圆圆和保剑锋主演的《爱无悔》,这又是一部家族商战+女人奋斗的年代剧,新意不多,尽管收视还算不错,但观众的反应却很平平。

  苦命女人扎堆 神探不温不火

  本周榜单上,我们能几乎看到各种形形色色的苦命女人,从忍辱负重的封建媳妇,到被人遗弃的柔弱女孩,从落难格格,到断掌顺娘……恐怕就算把你所有的眼泪流干也不足以祭奠她们的悲惨命运。而尽管此类剧已经层出不穷,但没出一部都能迅速拥有自己的忠实观众。或许这正应验了一句话“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而不幸却是各不相同的”。与这些苦命女人的火爆相比,此前一直倍受期待的《神探狄仁杰3》却有点让人大失所望,开播至今一直不温不火,这与前两部形成的热潮简直大相径庭。归结到底,很多观众对它失望的原因大多在于故事太离谱、节奏太缓慢、制作也不够精致,这些都让“狄仁杰迷”们很是失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狄仁杰 | 高圆圆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