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曾是刘翔同行 中学入校队跨栏获第7(图)

  近日,钟欣桐(原名钟嘉励,昵称阿娇)儿时的一组田径运动照被媒体曝光并迅速流传开来。照片中年幼的阿娇在香港女子100米跨栏中获得名次,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可以说从那时起,阿娇就与刘翔结缘。在及后的娱乐圈道路上,阿娇曾多次在拍摄的写真或录制的节目中一展高超的跨栏技巧。

  阿娇少年时就读于香港九龙塘真光中学,后来还加入了学校的田径队。加入田径队后。阿娇的校园生活开始变得多姿多彩。阿娇入队后第一个练习的体育项目是跨栏,后来在1995-1996年度全香港学界田径比赛中夺得香港女子100米跨栏比赛的第七名。
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阿娇坦言最重要的是从跨栏运动中领会到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

  跟在田径场上的表现相比,阿娇的学习成绩更加普通。尤其是读中四的时候态度显得比较散漫,考试之前才“临近抱佛脚式”地去读书。因为成绩不好搞到阿娇还要复读,情况直到升上中五之后才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