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爱美迷化妆 工作人员为天后轮流献脸(图)

孙燕姿迷化妆,经常见化妆师为她化妆,她为工作人员化妆的搞笑场面

  中新网3月27日电爱美的孙燕姿不但常把自己保持在美丽状态,更要求身边女性工作人员跟她一样“水当当”,据经纪人透露:“燕姿每次在后台花费的化妆时间都比别的艺人长,因为她不是难搞,而是忙着动手"搞"其他女性工作人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来,孙燕姿对化妆很有一套,每次趁着在后台准备,看着为她梳化妆的专业造型师一摊开化妆箱,她也立刻拿出自己的“涂鸦行头”,搞笑地问人:“今天轮到谁来啊?”意思就是要工作人员轮番出来献脸,好让她大展身手。
有时工作同事没空理她,她还会手握睫毛膏、嘟起小嘴四处哀求,经纪人林明蓉苦笑形容:“她这位天后,在后台最常做的事竟然是嚷嚷着要大家让她化妆,连我都难逃天后求人的功夫,头发被她动过刀…剪得还可以啦!”

  孙燕姿自从去年初推出专辑后至今转眼一年,小天后究竟跟随老战友陈泽杉重返华纳还是续留EMI唱片都成了焦点。不过据她身边密友透露,她目前毫无唱片合约绑身,一切都看她自己是否准备好,不过她对音乐挑选十分龟毛,当下更陷入找寻音乐新元素的困境中,虽然新专辑收歌之路漫长,但目前已确定的是,今年年底她将举办巡回售票演唱会。

  至于她跃跃欲试的电影,据悉虽然她陆续看过的剧本已经超过20几本,甚至和马楚成、刘伟强及徐克等知名导演也陆续碰过面,据她身旁密友透露,就连众多华人及好莱坞片商竞拍的电影“花木兰”也曾上门找她谈过,但小天后始终对“大银幕处女作”的角色十分挑剔,不愿意急就章投入演出,让她的电影之路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