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高圆圆回忆“三角恋” 提及旧情难掩尴尬



  吴晴:你发挥太远了。圆圆从四月份拍完戏一直休息,如果中间有经纪公司经纪人帮你接到戏你会不会再拍?

  高圆圆:他们会特别保护我那种,我从去年《爱无悔》拍完到现在为止一直都在做跟《南京南京》有关的事情。中间我刚休息了三个月什么都没有,他们没有一个人说你趁休息接各戏吧。公司后面帮我排的是电影,但是话剧来了之后他们每个人都支持我去拍话剧。因为拍电影是很商业的事情,会获得很好的商业效果,可是他们每个人都看中话剧给我更大的个人帮助和个人的享受,所以他们鼓励我去排话剧。本来我不敢接那个话剧,我觉得我拿不下来,它是林兆华老师的《哈姆雷特》,这样一个话剧完全没有经过完全训练的人。

  吴晴:什么时候排这个话剧?

  高圆圆:九月。从我公司的最上面的老板到经纪人到每一个同事他们都鼓励我去接这个话剧,我太幸福了,他们都在保护我。

  吴晴:《艳遇》是你第一次演话剧,第一次演话剧给你前所未有的感受。

  高圆圆:那个是很无知无畏的状态,之前我对话剧的了解非常非常少,我看过的话剧不超过五六部,我完全不知道话剧是什么,舞台是什么,完全是无知无畏的状态往前冲。但是那之后变得很小心,不敢轻易再排话剧。

  吴晴:但是爱上这种表演形式?

  高圆圆:当然会爱上这种表演形式,但是你会很担心,因为你觉得你做得不够好而选择不去做。

  吴晴:你又是逃避。

  高圆圆:但是碰到这个戏身边的人他们都在鼓励我,都觉得无论如何这个是对我个人来说是很好的事,我自己又喜欢,那就去做。

  吴晴:角色上会有突破。

  高圆圆:对。

  吴晴:如果《艳遇》这种话剧重新再排练你还会去吗?如果时间上不冲突的话。

  高圆圆:我不知道。

  吴晴:你要自己在家里面反复琢磨之后认定了之后才能做决定。

  高圆圆:可能不会再演了。高圆圆跟《艳遇》说拜拜

  吴晴:你想尝试其它角色。

  高圆圆:嗯。

  吴晴:圆圆也是生活在现实中,不像你讲的那么远,人家做了一些真实的事,你是不是开了一个饭店?

  高圆圆:其实我都没管。

  吴晴:那你要打广告吗?我们给你时间。

  高圆圆:不要啦。

  吴晴:那跟你合伙的人比较郁闷。

  高圆圆:那个是他们去做的事,用他们最大的精力去装修去弄,我什么都没管,我都不好意思说那个是我的店,尽管它是我的。

  吴晴:你对做生意其实是没有兴趣的?

  高圆圆:我很冲动的那种,好啊,就做了,然后就去拍戏了。我会有那种特别冲动完全对后果考虑的不是很好的那种。

  吴晴:希望以后能开一个完全你自己投入的店或者生意我们再给你打广告,今天非常感谢三位来到明星在线节目,跟大家聊得非常开心,希望你们《爱无悔》这部戏收视常虹,希望下次再能见到三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树袋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吴晴 | 刘红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