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不是李白》 > 相关报道

“白”粉组团赴京 助阵《我不是李白》百场盛会

  最近在话剧界出现了一批职业戏迷,自号称“白”粉,声势之浩大,引起了中国话剧界的一阵惊呼!许多专家预言中国的话剧迷将越来越职业化,专业化,集团化!

声势浩大的“白”粉
声势浩大的“白”粉

上海“白”粉组团赴京,观看《我不是李白》百场盛会\上海“白”粉组团赴京,观看《我不是李白》百场盛会\演员与“白”粉
上海“白”粉组团赴京,观看《我不是李白》百场盛会\上海“白”粉组团赴京,观看《我不是李白》百场盛会\演员与“白”粉

演员与“白”粉
演员与“白”粉

  这帮“白”粉来自于著名的京城小剧场名剧《我不是李白》,经过前四轮的精彩演出,集结了众多粉丝。目前,做为第五轮的演出定于4月7日——20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上演,而来自上海的专业“白”粉团已经提前一个月订好机票,酒店,打算在演出开始以后从东方明珠起飞空降北京为演出捧场。

  往往人们只听说过歌迷,球迷,影迷,而话剧作为一门快餐文化已经进入现代人的高尚消费领域,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精神消费,而话剧作为新时尚的排头兵首当其中的接过了这杆旗帜,并且现在的话剧已不是人们印象中的艺术性和哲理性的象征,而是一种贴近生活的“平民”文化。

  据悉,《我不是李白》自开票以来,票房一路飘红,观众十分踊跃,许多购票的观众甚至已看过该剧,但依然意犹未尽。从主办方了解的情况,据演出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到目前只剩少量余票。对于票房的火爆,制作方表示:《我不是李白》在京沪二地演出的成功,培养出了众多的粉丝。这次的百场演出,可以说是为了回馈更多的观众,让更多喜爱《我不是李白》的观众有机会再次看到演出。而应千里之遥的上海粉丝团的要求,制作方已经提前为他们留票,并将恭请他们组团来北京看戏。

  作为创作方的所有演职人员现在正在全面的复排,力争这次为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觉。百场演出之际,《我不是李白》全面升级,更加幽默诙谐。对于“白”粉的捧场,演员们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让他们失望,演员孙博表示:“‘白’粉使我们感动,他们将是我们所有演员的骄傲和动力!”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