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瞿颖沪上流露思嫁心 期待婚礼不在乎结婚证

  近日,瞿颖出现在上海,为花王亚羡姿洗发水上市做宣传。说起最近新开的高级成衣店,她坦言当老板很过瘾。不过让她感觉更过瘾的,就是能早日和张亚东举行一场婚礼。

  瞿颖最近异常忙碌,一边做老板,一边还在北京紧张拍摄奥运情景剧《奥运在我家》,此番到上海来担任嘉宾,都不得不向剧组请假。

说起当演员的心情,瞿颖不禁抱怨道:“这次拍情景剧压力太大了,天天都要改剧本!”剧中原本设

  计让瞿颖2008年8月8日结婚,不过现在瞿颖穿婚纱的梦又有点悬了,“现在给我写的约会对象难看死了,真是太不靠谱了。”瞿颖笑嘻嘻地“埋怨”编剧。

  不过相比在戏里结婚,瞿颖当然更加愿意在现实生活中与相恋的男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近年来关系甚为密切,张亚东不仅为女友度身打造了《奥运在我家》的主题曲,又在女友高级成衣店开张当日形影不离,只不过再好还是欠了一纸承诺。说到男友何时会真的给自己一个承诺时,瞿颖体谅地表示,“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再说我也过了对婚姻特别向往的年纪,两个人感情稳定就行了。”不过她终于还是忍不住嘀咕了一句,“哪怕没有结婚证,有个婚礼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