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助阵国际品牌 混搭风格别具气质


  昨日,袁泉作为唯一的特邀嘉宾,出席全球最大IT厂商在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袁泉作为特邀“风尚大使”闪亮登场,立刻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袁泉简约时尚的风格,以及她身上散发出的独有的文化气息,一向受到各大国际品牌的青睐。此次,袁泉以一身白色短裙,搭配白球鞋的混搭风格亮相,配上飘逸的长发,显得十分有灵气。而袁泉本身就是一个极具个性、喜欢本色生活的女孩,这一点也与厂商“个性本色·风尚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

  这一年来,袁泉的首张专辑《孤独的花朵》大获好评,话剧《琥珀》和《暗恋挑花园》也让所有人都被她的舞台魅力所折服。随着袁泉人气的不断攀升,各类演出活动及广告代言的邀约接踵而来。不仅如此,在去年年底,袁泉还为“十分人生”拍摄了十分钟的DV短篇《如果没有你》,虽然是初执导筒,但袁泉大胆尝试了很多摇晃和快速切换的镜头,看上去有板有眼。演员专业出身的袁泉给观众带来不断的惊喜,无论是戏剧、音乐、还是初次执导的短片,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据悉,在结束《琥珀》的演出后,袁泉将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电视剧《阴丹士林》的拍摄工作,而全新的EP音乐作品也在积极地筹备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