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谈艺术聊北京 林依轮张曼玉相见恨晚(图)

  昨日(3月26日),张曼玉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某名表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各地的传媒到场采访。在众多到访的嘉宾中,对名表情有独钟的林依轮是唯一一位明星嘉宾,不过当晚林依轮和张曼玉谈的不是名表,而是颇有共鸣的谈起了当代艺术。

林依轮张曼玉相见恨晚
林依轮张曼玉相见恨晚

  张曼玉与林依轮欣赏当代艺术

  由于活动的地点被安排在艺术氛围浓厚的某知名美术馆里,所以来宾们的聊天也大多围绕着艺术品,这时记者发现在不远处,林依轮同张曼玉正在聊天,原来二人都对当代艺术颇感兴趣,而林依轮本人也是一名当代艺术的收藏爱好者,之后二人便在该美术馆的馆长亲自带领下参观其尚未开放的场馆。

  张曼玉渴望做宅女 林依轮提建议

  活动现场,张曼玉接受著名主持鲁豫访问时透露自己喜欢凭着感觉做事,平时爱留在家煮饭,声称家庭和爱情对她都是十分重要。“如果我喜欢的剧本,我全部都可以,但不喜欢剧本就没时间,我宁愿选择去煮饭。”此时席间传出笑声,似在质疑她的厨艺。张曼玉笑言自己中西菜都会煮,并连说了七个菜名。“我很享受用膳时间,大家能在一起。”

  从《奥运在我家》片场抽空来出席活动的林依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很希望客居北京的张曼玉能从此爱上北京,“因为北京确实是个好地方,也是中国当代艺术的集中地,而且北京还有很多很棒的美食,希望我们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好好地聊聊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