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情史大披露 王学兵“手机门” 拖累孙宁

[提要]    艳照门”余臭未消,王学兵“手机门”又跳出来接力;但凡跟“艳照”扯上关系,总有看客不甘寂寞。大家面对“短信门”时,恐怕很难想宋祖德一样“理智战胜情感”;云山雾罩之中,唯一能理清头绪的,似乎只剩下了两位当事人的情史。[我来说两句]

  艳照门”余臭未消,王学兵“手机门”又跳出来接力;但凡跟“艳照”扯上关系,总有看客不甘寂寞。这不,娱乐圈搅屎棍宋祖德又一如既往地表达了自己的“愤慨”:“这是一个拙劣的炒作筹划……这件事的娱乐推手真该缩回他妈的子宫里去,在羊水里面熟睡一个世纪后再出世比较合适。”说到王学兵现任女友孙宁时,他又不忘表达自己对孙美女的倾慕之情:“说实话,王学兵的现任女友孙宁是个很有演技的好演员……祖德当时差点儿准备追求孙宁了,后来祖德的理智战胜了感情。”

  祖德同学是“理智战胜情感”了,可我们面对“短信门”时,恐怕很难“理智战胜情感”;云山雾罩之中,唯一能理清头绪的,似乎只剩下了两位当事人的情史。

孙宁
2007年12月,某周刊拍

  【孙宁情史】  往事不堪回首 渴望平淡生活

   第一段:一个不愿提及的名字——

  “那都已经过去了,永远不可能再回来。”

  小学时,孙宁在南京是个有点小名气的童星,后来随父母转学到黑龙江。小学毕业,孙宁考入了黑龙江艺校学习评剧花旦,成了艺校的重点培养对象。艺校毕业后,孙宁分配到黑龙江省评剧院工作。2001年,孙宁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科班。

  据说孙宁的本名叫孙曼江,而孙曼江和沈阳的一个叫刘涌的有黑社会背景的男人曾有过感情上的纠葛……

  2006年11月,一个叫小飞刀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的文章《明星绯闻的前世今生》明确写到,孙宁本名叫孙曼江,而在百度输入“刘涌”可得到如下一则新闻:2003年,《最高人民法院再审刘涌案刑事判决书》中写道,“1989年9月11日晚8时许,再审被告人刘涌因怀疑其女友孙曼江与宁勇关系暧昧,纠集宋健飞及张俊民、姜铁刚、陆宏武(均在逃)等人在沈阳市和平区水上乐园歌舞厅附近,用木棍、拳脚猛击宁勇面、胸、腹部,致宁勇脾破裂,脾摘除,造成重伤,伤残程度五级。”经庭审举证、质证的证据证实,“原审同案被告人宋健飞供述及证人孙曼江、张俊民、姜铁刚证明:1989年夏季的一天,刘涌因怀疑宁勇与孙曼江关系暧昧,伙同宋健飞、张俊民、陆宏武、姜铁刚等人将宁勇打伤。”

  我们再回去看小飞刀的另一篇博文《曾经沧海难为水》中说,孙宁曾经参加过一个电视台的采访,当时他和李金羽的恋情人尽皆知,主持人问她,在她的感情经历中,有没有他没法忘记的?孙宁当时很镇定地表示:“有,不过那都已经过去了,永远不可能再回来。”

  关于孙曼江和刘涌情感纠葛的细节,我们无意再去深究,这毕竟是他人的疮疤;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段感情属实,如果孙宁真的就是孙曼江,那这件事对孙宁的打击是很大的。

  第二段:商界精英的特殊照顾——

  “无形中宣告了孙宁的失宠。”

  据一位网名叫潘左秋右的网友爆料,2002年孙宁认识了现任橙天的老板伍克波。不过那时伍克波还不是橙天的当家,当年他还只是NEC手机的中国代理商。虽然没有很大的权利让喜欢拍戏的孙宁在娱乐圈大展拳脚,但是伍克波却让孙宁做了自己代理的NEC的手机形象代言人。2004年8月,由张艺谋亲自执导的NEC广告短片,在广告片中,四位谋女郎的绰约风姿,代表“感性女人”、“时尚女人”、“白领女人”和“贵族女人”,广告中孙宁出演雍容时尚的都会女子,典雅、高贵却不失现代女性的自信与独立。

王学兵被偷短信内容

  此时,伍克波也正在筹备成立橙天娱乐,还答应公司成立后把孙宁捧上位。在两人热恋时,有传言说有段时间伍克波还曾专门给孙宁安排直升飞机接送她拍戏。不过,两人情感随后就出现了危机。

  2004年,伍克波结识现橙天娱乐集团总经理庄立奇,决定一起做点事情,庄立奇曾做过《粉红女郎》的制片人。2005年底,橙天娱乐公司正式成立,而伍克波和陈好之间的暧昧关系也开始在坊间流传。2005年,NEC三款新手机的广告也由陈好替代了孙宁,无形中宣告了孙宁的失宠。

王学兵和孙宁对戏

  第三段:文体界的一次亲密接触——

  “从来没有正式承认过李金羽和自己的关系。”

  2004年,孙宁认识了李金羽。那是李金羽参加某文艺界组织的一次聚会,对孙宁一见倾心,主动记下孙宁的电话后展开攻势。从小群体朋友聚会到后来的单独约会,李金羽从不隐瞒自己的恋情,球星聚会上都带着孙宁。在足球圈“羽宁之恋”不是什么新闻,前国脚郝海东等人都认识孙宁,甚至已经把孙宁当成了李金羽的媳妇。但是在自己所处的娱乐圈,孙宁从来没有正式承认过李金羽和自己的关系。

  李金羽曾多次在朋友面前表示以后是要跟孙宁结婚的。作为女主角的孙宁对此却采用了模棱两可的态度,既不反对也不答应。其实比李金羽小一岁的孙宁并不愿意太早结婚,希望趁着年轻能在事业上更进一步。直到李金羽自作主张在北京买了房子,并一再催促孙宁早日与他登记结婚,事情便卡在这里,谁也不愿让步。于是,2005年8月,孙宁和李金羽平静分手。

  一年之后,大家都已淡忘了李金羽和孙宁这段轰动一时的恋情,虽然传出两人感情死灰复燃的消息,可孙宁的生活中已经出现了另一个重要的男人——王学兵。如今,疑似王学兵手机中曝光的短信,两人已经用“老公、老婆”互相称呼对方。

王学兵

  【王学兵情史】    简单不乏惊艳 老实男招人爱

  第一段:一见钟情的前妻冯钰棋——

  “我知道她就是我要娶的那个女人。”

  王学兵的前妻冯钰棋是个模特。2000年1月,一个朋友的派对上,王学兵与冯钰棋初次见面就互相吸引。那时的王学兵还是个没名气的小演员,没有忙不完的通告、拍不完的剧本,两个人可以一起谈情说爱。处于热恋期的两人,只交往了9个月就悄悄地领了结婚证书,过起了二人世界。

  王学兵对于和冯钰棋结婚的感觉,他用命中注定来形容,“她是时装模特,但并不很有名。她不是所谓让人‘惊艳’的美女,但优雅的谈吐很有魅力。我不是个爱冲动的人,可认识她那天,心里就有一种冥冥中注定了的感觉,我知道她就是我要娶的那个女人。”

  可是结婚以后,两人在生活上的差异已经渐渐显现出来。比如冯钰棋喜欢一个人在家,王学兵则喜欢出去喝酒聊天;她早睡早起,王学兵则是晚睡晚起。婚后的第二年,王学兵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可可西里》、《将爱情进行到底》等一系列的电视剧让王学兵忙的没有时间回家,矛盾也就从这时开始。因为聚少离多缺乏沟通,两人的感情渐渐出现隔阂,难得见面的两人开始觉得对方很陌生。

  2003年夏天,王学兵在外地拍戏期间,冯钰棋主动和王学兵提出分手,因为没有孩子的拖累,2005年两人正式协议离婚。

2005年9月,和范冰冰被拍到

  第二段:欲说还休的亲密朋友范冰冰——“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2005年2月17日,一组范冰冰和王学兵在海南三亚泳池“鸳鸯戏水”的画面,出现在了网络上。对于自己刚离婚的老公和范冰冰传出新恋情,冯钰棋给予了祝福,希望王学兵能过得好。

  据知情人称王学兵与范冰冰是在2003年拍摄《少年包青天》时双方有“来电”的感觉。后来还见过双方父母。至于范冰冰是否是“第三者”,亲手把王学兵带进“中戏”的启蒙恩师张金春表示王学兵绝不可能有婚外恋:“因为他早就已经离婚了。”

  2005年9月,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范冰冰和王学兵出现在观众席上,两人边看球边亲密地“咬耳朵”。2005年12月,两人在北京东环广场某火锅店吃饭,举止十分亲密。事实上,关于这段新恋情,两人从来没有承认过,可数次被媒体拍到的照片,又似乎表明两人确有超乎寻常友情的关系,也许正如范冰冰自己所形容,“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因为没有承认过恋情,也就没有所谓的分手。在这次王学兵丢失的手机中惊现范冰冰“J屋藏娇”的照片,尽管真伪难辨,但某圈内人士就告诉记者“很明显这是王学兵单方面的炒作,王学兵和孙宁现在都有新戏,但是两人都不算是一线明星,但范冰冰不一样,她是‘话题女王’任何她的一条新闻基本上都可以上头条,两个人又确实有过一段感情,事实已经摆在眼前。”

  第三段:呵护备至的现任女友孙宁——

  “特想知道她对我有什么要求。”

  王学兵和孙宁的恋情是由范冰冰戳破的。2007年11月,范冰冰爆料王学兵已经有圈内女朋友,王学兵趁机承认了已经有女朋友的事实,由此关于范冰冰和王学兵的断断续续的绯闻才最终结束。

  王学兵和孙宁感情是合作电视剧《忘不了》开始的。其实早在8年前,有部戏在哈尔滨拍,王学兵是男主角,孙宁当时在哈尔滨评剧团上班,客串过几场戏,那时两个人没有任何交往。8年的时间已经错过了太多要一起经历的事情。再次见面,王学兵和孙宁在一起拍戏一个多月后迅速恋上,当时两人的情感都处于空白状态,王学兵与范冰冰,孙宁与李金羽分手都有一年了,两个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在一起。

  和孙宁的恋情曝光后,王学兵不再像以前那样躲躲闪闪,媒体在多个场合都遇见他和孙宁卿卿我我。曾说过自己不喜欢孩子的王学兵甚至表示和孙宁在一起有了想要结婚生子的冲动。“我之前拍过很多和孩子一起的戏,其实身边能有个孩子真的挺好的。”当记者追问其对未来太太有何要求时,王学兵像一个求婚不成功的小伙子一样腼腆,他说特想知道她对我有什么要求。经过记者调查,王学兵买了价值20万元的钻戒向孙宁求婚,婚期可能在今年。

  不靠谱插曲:“牛魔王”和“铁扇公主”

  这段感情是最不靠谱也是炒作痕迹最明显的一段感情。

  王学兵和韩雪的感情发生在2003年9月。《福星高照猪八戒》是王学兵和韩雪的初次合作。据说在剧组吃开机饭的时候,饰演“牛魔王”的王学兵便对饰演“铁扇公主”的韩雪有了“意思”。王学兵说在他眼里韩雪是个完美的女孩子,她一切都很自然,从来都不做作。“郎有情,妾有意”,王学兵成熟、稳重的性格也吸引了韩雪,韩雪承认她对王学兵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她表示自己依赖王学兵。而后,更有剧组知情人士表示,王学兵和韩雪在片场内外几乎都是形影不离,连背台词的时候也在一起,你念上句我念下句。

  可这次恋情在明眼人看来,不过就是两人联手炒作罢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宁 | 孙曼江 | 王学兵 | 姜铁刚 | 宋健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