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飞出个未来》大开眼界 来到30世纪的新纽约

  一部《小灵通漫游世界》都曾让我们看得津津有味,那我们真该在看了《飞出个未来》后才明白什么叫“大开眼界”。这部以30世纪为背景的卡通片摒弃了美国一直以来对未来的“探求”风,完全走了“主观已知”路线,用一些天马行空又让人不得不信服的想象,告诉你未来就是这样的。

  主人公弗莱在1999年时是个一无是处的匹萨快递员,懒散无志气无方向,他在一次送匹萨的过程中无意间掉进了人体冷冻机,这一呆就是1000年,一出门,已经是公元3000年的NEW NEW YORK。

  就这样,没有了疑惑和探索,未来直接变成了活生生的现实,大家看到弗莱与几位性格各异的主角之情感交错与生活趣事,只是这些凡人常事都发生在遥远的无限发达的未来时空。

  这里的人们是植入工作芯片规定工作的;那时候飞船、飞行器已经跟小轿车一样普遍,没有地下铁,却有无数根像立交桥一样交错在空中的“人体传送”管道;大街上走着普通人、机器人、外星人,地底下还有变种人,大家和谐共处;满街都是自杀亭,棒球场的新规矩是跑大象;名人的头都被保存下来放在人头蜡像馆,林肯的,马丁·路德·金的,刘玉玲的,需要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演说、演讲、演唱;月球变成宇宙到地球的中转站,停满了各个星球的飞船;宇宙的边缘是一片白光,在那里的付费望远镜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平衡的宇宙……这就是公元3000年的世界,想想都兴奋!

  美式玩笑是主要卖点,所以力荐看英语原声中文翻译的版本。制作方是一群充满想象力的神人,每一集都有我们拍脑门子都想不到的巧与妙。就连片尾FOX的LOG “20th Century FOX” 都细心地改为“30th Century FOX”。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