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pk.com.cn》雪藏两年上映遵循“好莱坞规律”

  房祖名和陈柏霖啥时候拍了个《pk.com.cn》?怪不得您孤陋寡闻,这是部2006年就已经拍好,在仓库放了两年才重见天日的电影。房祖名和陈柏霖分别在这部片子之后拍的《战鼓》和《大灌篮》早已经上映了。按照好莱坞的规律,拍完后公映时间拖得越长的影片成为烂片的可能性越大,笔者不幸一睹全片之后,对“好莱坞规律”佩服得五体投地。

《pc.com.cn》海报
《pc.com.cn》海报

  《pk.com.cn》极力模仿西方后现代主义影片的路数,本着把观众弄晕搞傻的方针,就是想方设法不给你个完整剧情看。情节干脆照搬爱德华·诺顿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搏击会》,房祖名和陈柏霖两个好朋友一个懦弱一个叛逆,一个拘谨一个奔放,当然,陈柏霖是不存在的,他只是房祖名在压抑沉闷的现实中一个向往自由的分裂人格。房祖名的现实生活和往事回忆搅在一起,全片充斥着破碎的生活片段、莫名其妙人物关系和乱七八糟的情感冲动,还穿插了大量拙劣的抽象动画,再配上哼哼唧唧背景音乐,一部烂片诞生了。

  再说说这个超级不靠谱的片名。影片诞生于超女横行的年代,最早还有过李宇春加盟的传闻,但该片跟选秀一点关系没有,更看不出有什么pk的成分。不过用个域名做片名在这中国电影里还是第一次。影片的投资方之一为某知名门户网站,影片的故事也是来自该网站获奖的热门网络小说,几位主演在片中只要上网必出现该网站的特写镜头,这样还不够,主演们还要在台词中把该网站的名字高呼几遍,如此赤裸裸的白痴宣传法实在令人发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