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珊珊取代阿娇代言纤体公司 签约前先填性问卷

香港艺人李珊珊

  中新网3月27日电钟欣桐(阿娇)因艳照事件导致清纯形象破产,广告商陆续将她踢掉,最近拥有36D劲爆上围的香港女星李珊珊,以百万港元酬劳取代阿娇成为纤体公司代言人。

  但据台湾媒体报道,要成为代言人原来有条件,纤体公司与李珊珊签约前,曾要求她先填一份问卷,内容更深入提到“有没有做有效而持续的避孕方法”、“有没有特别的性癖好”、“有没有拍低过不雅或裸露的照片或录像”等问题,合约内更列明,如担任代言人期间有何行差踏错,逐项赔偿金额高达半亿港元。


  知情人透露:“阿娇这份合约本来今年中才约满,但艳照一出,打乱了纤体公司的宣传计划,最糟是纤体公司本来订好了广告位,准备夏天纤体"黄金时间"进行宣传,阿娇出局,惟有尽快找新的代言人!当时曾想过找官恩娜和江若琳,不过官恩娜和陆恭和又传同居,江若琳和阿娇路线又差不多,所以最终决定用李珊珊。”

  据知,纤体公司将业务扩展大陆市场,故香港区代言人身份日后也有好机成为大陆代言人。据纤体公司发言人表示,“珊珊给我的感觉很健康,加上她以前都有出任纤体代言人,重要效果都没令人反感,男女也不讨厌,这个特性很少人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珊 |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