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香港受追捧 《立春》《迷果》放映火爆

  首映活动备受瞩目

  近日,由顾长卫执导、蒋雯丽主演的电影《立春》在香港太古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活动,由于顾长卫和蒋雯丽两人的人气火爆,使得这次首映活动受到了许多媒体和影迷的关注,同时各行业知名人士也特地前来观看,场面一度十分热烈。

《立春》剧照
《立春》剧照

《迷果》剧照
《迷果》剧照

  罗马影后征服香港

  作为第23界香港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联盟奖单元的唯内地入围影片,《立春》倾注了蒋雯丽太多的心血,她在片中自毁形象增肥三十斤,为的就是能更好的诠释出王彩玲的生活状态,而正是蒋雯丽优秀的表演让影片成为罗马电影节的一大亮点,而蒋雯丽也凭借此片成功地获得了该电影节的影后。因此作为内地以及香港观众都想一睹她的精彩表演,当天的首映门票也早早销售一空,片中王彩玲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香港观众,并获得了无数的好评。

  深入角色感动观众

  在首映结束后,一位香港观众坦言被王彩玲的梦想打动得泪流满面,他问蒋雯丽最大的梦想是什么,蒋雯丽说:“作为演员,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塑造一个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在一部优秀的作品中,《立春》让我圆了这个梦想。”确实,《立春》中的王彩玲和现实中的蒋雯丽有着太大的差别,而作为一个演员,这样的角色就是她最好的挑战,拍戏的时候,蒋雯丽深入到角色的内心,将王彩玲惨淡又充满了向往的人生诠释得淋漓尽致,将王彩玲的故事升华到了更大的层面,不但感动了她自己,也感动了所有看过此片的人们。

  《迷果》受邀美国参赛

  同时,由张一白导演,蒋雯丽与陈奕迅等主演的影片《迷果》也同时在香港电影节放映大获好评。据悉,前不久该片传来喜讯,美国翠贝卡国际电影节主席罗伯特•德尼罗特别钦点张一白导演的新片《迷果》为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的唯一参赛华语片,届时蒋雯丽将为美国观众带来她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王彩玲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