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昨夜星辰》火热开播 张晨光再续经典

  继在全国多家地方台取得收视冠军后,经典翻拍剧《新昨夜星辰》火热登陆北京2套,台湾实力派演员张晨光携手邓超、黄维德再塑经典。而作为主演之一的张晨光已经是第二次参演《昨夜星辰》这部电视剧了,在88版的《昨夜星辰》中张晨光曾饰演男主角邱伟豪,而这次却是出演邱伟豪的父亲邱明渊,邱伟豪则由黄维德饰演。

张晨光与黄维德
张晨光与黄维德

张晨光与黄维德
张晨光与黄维德

  张晨光去年也参与演出了经典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剧中饰演的楚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热播剧《奋斗》中饰演的新时代父亲又被誉为新时代慈父的代表,这次重新演绎《新昨夜星辰》中的邱明渊一角,张晨光也是信手拈来,游刃有余。

  张晨光正是凭借88版《昨夜星辰》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再次颠覆自己重塑经典,张晨光坦言《新昨夜星辰》剧情方面与老版有较大差别,只是保留了人物名字和主题曲,而且这次出演的是男主角邱伟豪的父亲,虽然是老剧新拍,自己还是会当成一步新剧来看待。

  对于此次出演男主角邱伟豪的黄维德,张晨光笑言这个儿子可比佟大为调皮的多啊,并坦言对黄维德的表演很赞赏,看到他的演出仿佛看到当年自己出演邱伟豪这个角色的影子,期待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晨光 | 黄维德 | 邱伟豪 | 邱明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