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孙俪“甜蜜蜜” 推荐的爱情电影是《金刚》

  随着热播剧《甜蜜蜜》的不断升温,演员邓超和孙俪的甜蜜爱情不断被人关注,而他们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苦情戏。对于主题为爱情的文艺作品,观众通常的观剧习惯都是享受其中的“甜蜜”片段,而电视剧《甜蜜蜜》的“甜蜜”片段,真正加起来也就2集左右,剧中由邓超扮演的雷雷和孙俪扮演的叶青,感情经受了无数波折,历经坎坷,而其他角色,比如沙溢扮演的韩阳和李依晓扮演的莎莎,虽然也爱得无怨无悔,但是也爱得辛苦,没有结果。

引领时尚邓超
引领时尚邓超

  对于这样的剧情安排,邓超解释说:《甜蜜蜜》其实是极致地展现了真实的生活,生活中的美好经常是短暂的,但也是留给人印象最深的,《甜蜜蜜》里面,让雷雷两个人爱得那么辛苦,所以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会觉得他们特别幸福,甚至替他们感到珍惜,这样的爱情才特别有力量,我觉得爱情是可以穿越一切的。

  而据记者了解,为了配合《甜蜜蜜》在浙江的宣传,当地媒体让邓超、孙俪二人推荐一部爱情电影,而他们选择的影片居然是《金刚》,引得记者反问:《金刚》是爱情电影么?邓超、孙俪异口同声的说:当然是!邓超解释说,推荐《金刚》是因为他们觉得,爱情是可以穿越一切的,哪怕是和一个“非人类”,但是懂得爱的人,也能感受到爱情的力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