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谢娜快乐代言销量猛增 国际大牌主动续约

  日前,某国际领先的食品界航母级快餐品牌、奥运会知名赞助商推出新品。新产品随着新一季的宣传片而新鲜出炉,担任代言的则是快乐精灵谢娜,这也是该品牌在短时间内与谢娜的第二次合作。据该品牌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与谢娜合作,正是因为看中谢娜健康、快乐的正面形象,而谢娜也是该品牌在内地寻找的唯一一位娱乐明星代言人。

谢娜
谢娜

  近几年来,不管是在电影、电视剧方面,还是在话剧舞台上以及音乐界乃至出版界,谢娜取得的卓越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依靠主持一跃成为多栖明星的谢娜,快乐精灵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凭借着健康正面、积极乐观的形象被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相中邀请代言。所代言的产品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厂家纷纷主动续约,这在人气明星更新换代迅速的娱乐圈也是十分少见的。

  此前,谢娜早已与王力宏、周迅的等天王、天后一起成为国内多个著名品牌旗下的“立体商标”,此次谢娜作为奥运会知名赞助商主动续约的新产品代言人,更是她快乐形象受到国际关注的有力证明。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够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各大媒体欣赏到这支谢娜的最新广告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