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大地大》反响佳 多家卫星电视台争抢首播权

  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黄金拍档罗海琼、何冰主演,再携手著名导演董志强以及老戏骨张少华和青年演员修庆,《天大地大》强力的创作阵容令该剧拥有不俗的业内竞争力。刚刚开播,便在武汉、青岛、济南三地开创收视红盘。目前更是有多家卫星电视台抢购《天大地大》的卫视首播权。

出嫁造型拥有浓浓的地域风情
出嫁造型拥有浓浓的地域风情

  《天大地大》反响佳

  虽然开播尚不足一周,但是《天大地大》已经在武汉、济南、青岛等地产生了不俗的影响力。据有关部门的相关统计显示,尽管最新的收视率调查表要到下周才会揭晓,但是《天大地大》在和同期播映的央视《神探狄仁杰3》以及《甜蜜蜜》、《我要活下去》等戏的对抗中完全不占下风。相反的是,根据现有的数据统计,《天大地大》很可能会在下周的收视率调查中呈现出一家独大的局面。

  不少已经观看了该剧的影迷通过网络留言,他们表示,以平民化的视角,甚至是诙谐、幽默的方式描写抗战,这对于观众朋友来说,还是第一次看到。

  罗海琼“黑葡萄”形象令人惊讶

  在《天大地大》中,人物最为出彩的当属罗海琼饰演的“黑葡萄”一角。特别是人物造型方面突出一个黑字。也令观众产生了过目不忘的效果。不少媒体更是在日前将罗海琼的“黑葡萄”造型剧照予以显著位置推广。

  “太黑了”,一位热衷《天大地大》的观众朋友如是说,“比之前想象和在网上查到的黑葡萄还要令人惊讶!”也有网友表态说,一时半会还难以接受罗海琼最新的黑葡萄造型。“虽然不难看,但还是跟罗海琼以往给人的美女印象差得有点远。”

  10余卫星电视台争抢首播权

  据悉,由于《天大地大》题材独特,主创阵容又在当下影视圈颇为炙手可热,因此该剧自投拍伊始便成为了众多电视台竞相购买的对象。记者从投拍该剧的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天大地大》自拍摄完成伊始便已经引起了众多主流媒体关注。此次的地方首映前,曾有6家卫星电视台争抢首播权。目前表达首播意向的卫星电视台已经多达十余家。

  由于国家广电总局规定,电视剧在卫星电视播出,同一阶段最多只能有四家卫视台播放,因此《天大地大》的卫视首播权争夺日趋白热化。究竟哪四家卫视脱颖而出,还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