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千点万击—溢美之词溢于言表

  有时心生疑问,一方面要及时跟进寻求答案,另一方面就要拿出来跟别人分享,不然很容易落得自娱自乐兼憋死自己。

  天涯的八卦版我常去报道参观,那里除了充斥各种爆料怪异的讨论贴之外,不时还会有“粉丝”和“黑”的踪影掠过角落。

超男超女没什么好说的,粉丝盲目黑更极端;韩星待遇也差不多,随便一个名字都能引起喋喋不休的骂战。

  例外的是赵薇小姐,她的天涯亲友团人数之庞大令我费解,只要跟娱乐圈有关的帖子,你就会看到诸如“VV最棒”、“VV最美丽”之类的溢美之词。还有一点,赵薇好像没什么“黑”,很少有人贴大段攻击性的不堪文字回敬粉丝,最多也只是“这跟赵薇有什么关系,别再贴图了”,或者“有完没完啊,人家说赵薇了吗”?

  某天看到某娱乐门户网站头条,“赵薇空间十天千万点击量,破徐静蕾纪录”,好大的状况。现在还有人care博客点击量吗?不过也是,25天更新10篇文章,贴自拍照,回复网友留言,还跟大家发小纸条,对一线大牌来说实属难得。虽然徐静蕾的更新率比赵薇还高,但老徐的“王朔式”文字已让人提不起兴趣,赵薇的小女人记录适时推出,高调亲民。

  但这就是赵薇粉丝再一次疯狂的源头吗?如此说来,这博客开的还真是恰到好处名利双收,尤其在早已不流行博客的年代里,一记回马枪把牛人老徐都伤了,更不用说把同是博客新人的小章重创一下(天涯里的二人博客对比贴很是让人无语)。

  好像没什么爆点?金莎那条吵架新闻现在终于告一段落了,结果是“骂人的”重新获得久违的公众知名度。网友们专门为炒作小姐做了一个“博客八次炒作大记录”,人家还不服,该小姐公司的某职工理直气壮地说:“我真的觉得这种说法很奇怪,有证据吗?凭什么这样说,为什么?”

  为什么?我只能说,如今人脸皮厚度的增长速度都快赶上国家GDP的增长速度了,娱乐圈真让人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