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出书成育儿专家 叶一茜致电请教(图)

  录单曲、出新书、加上频繁的各种活动,产后的翁虹似乎比成家之前还拼命,近来,有关家庭和孩子的话题,也让这位昔日亚姐的曝光率一度激增。

《虹孕美人》封面图
《虹孕美人》封面图

  而由她本人所撰写的新书《虹孕美人》,在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是在圈内还是圈外,都掀起了一股“时尚妈妈”的新风潮,现在的翁虹俨然是一副专家范。

  据记者采访了解,翁虹目前除了自己的工作和照顾小水晶之外,每天都必须抽出时间关注自己博客里的留言,她笑着说“这里都快变成网上的咨询事务所了”。而在简单直接的交流中,翁虹也感到分享的快乐。


  除了公众的热力追捧,翁虹的很多圈中好友也对新书十分关注,经常在电话中和她探讨经验和心得。据了解,已有七个月身孕的叶一茜也曾致电翁虹,为自己做提前准备。对翁虹的新书,更是赞不绝口“很实用,做的也很精美,很多在孕期没关注到的细节在书中都有提到,对我挺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翁虹:老公是我的阳光 做过的事从不后悔(图)

【记者手记】连着两天见了俩美女翁虹、范冰冰,眼睛都花了.昔日亚洲小姐、今天的性感妈妈——翁虹是记者目前见过最体贴人的明星.她一下飞机就要求主办方选择离记者单位近的地方见面;在飞机上没有吃好...

08-03-25 13: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