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影视女生绽放《幸运52》 李文颖可爱挣满分

  近日,《幸运52》精彩上演了一段挑战大赛,由三个可爱时尚的影视女生对决三个帅气男孩CY家族,可谓精彩纷呈,虽然巾帼终让须眉,但是影视女生组合却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影视女生组合由李文颖、商忆莎和刘娟三个时尚女孩组成,李文颖最近在由六小龄童主演的《西游记与吴承恩》中饰演六小龄童的夫人,端庄大方,温文尔雅。而熟识她的CY家族小米却评价说:文颖在台上表现可爱,但是事实上在台下是最闹的一个。在第一轮的“请你跟我这样做”环节里面,最闹的文颖却有点小紧张,连连出错,在第三轮里面三个女孩配合默契,商忆莎最善于模仿,而文颖也善于从不太确切的模仿中找到准确的答案。就连李咏也不得不佩服三个女孩的默契程度。

  在这场《幸运52》的挑战中,CY家族战胜了影视女生组合,但是影视女生组合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却得到了观众的满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颖 | 李文颖 | 商忆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