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优雅献唱 被称“从头到脚有人包”

  日前影视演员陈紫函获邀与任泉、陈坤两位男星一同出席某鞋业品牌的推广活动。三位明星齐亮相,现场星光熠熠,而作为全场唯一的女嘉宾,陈紫函的光芒更是显得无比耀眼。此外,陈紫函还优雅献唱了一首她自己的单曲,为厂商助兴。演技不凡歌艺同样出色,让陈紫函现场立刻俘虏了大批粉丝,活动结束后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将她团团围住,索要合影。

陈紫函

陈紫函

  据悉,当天的活动陈紫函亲力准备了2套靓衫,以2款不同的造型轮番上阵。当厂商提出希望紫函现场演唱一曲,她也是大方地一口答应,给足厂商面子。配合度和专业度均做足100分,让厂商喜笑颜开,大赞陈紫函一定是一位称职的代言人,直夸:“陈小姐歌影俱佳,又美丽惊人,全身上下都能做活招牌,真应该‘从头到脚有人包’!”,并有意与其进一步洽谈代言合作事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