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京花被曝欲组大公司 邀李冰冰范冰冰加盟

王京花

李冰冰

范冰冰

  内地“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被爆出离开新东家橙天娱乐后,有关她的新动向一直是一个谜团。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京花这次离开其实早有打算,而且她的目标并非只局限在艺人经纪方面,而是要转型投入投资、娱乐产业、集团化这样的大手笔,建立自己的“王国”。为此她已经筹划多时,而且早已向李冰冰所在的李雪经纪团队、范冰冰独立工作室等成熟的经纪团队抛出橄榄枝。

  现在

  王京花还未离开橙天

  对于之前有报道,称王京花近日已经把所有东西搬离橙天,新工作室搬于北京SOHO现代城的说法,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京花目前还属于橙天的员工,并且近期也不会有“挪窝”的打算,因为橙天老总伍克波为保橙天上市前的安定团结,已经和王京花私下谈过两次,想暂平风波。


  源于与高层理念不合

  但是王京花欲离开橙天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京花在艺人经纪理念上与伍克波及公司另一高层存在分歧及利益纠葛,“这也与她之前离开华谊有相似之处。”王京花在华谊效力5年,期间几乎网络了范冰冰、李冰冰、胡军夏雨佟大为等一线明星。2005年,王京花宣布离开华谊,并带走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当时媒体纷纷以对华谊造成了“地震”效果来形容她的影响力。虽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表示王京花的离开只是因为5年约满的一次商业行为,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是双方在经营理念上产生分歧。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也曾表示,最初和王京花是合作的方式走到一起的,华谊给她提供平台,艺人就交给王京花管理,“她非常尽心,但是随着公司越来越大,很多时候就需要一些集团化的理念,而不是保姆式、代理式的做法。”

  据悉,离开华谊后王京花曾与一些大公司接洽过,但是最终因为橙天娱乐开出的股份制、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优厚条件而选择了橙天。王京花的加盟也让橙天娱乐在短时间内明星数量大增,但是短短两年的时间,王京花便萌生离开橙天的想法,据悉是因为与高层产生了理念分歧及利益纠葛,伍克波手下的另外一个副总为了体现自己团队的重要性,迅速为自己形成了一个新的势力团队,而且针对王京花成立的橙天拾捌文化经纪公司建立了“橙天拾玖”,大有逐渐取代“橙天拾捌”之势,令她萌生去意。对此橙天娱乐方面虽然不予回应,但是从近期公司不断花大手笔力推唐嫣等新人的迹象来看,橙天娱乐在艺人方面也有自己的打算。

  未来

  已获取风险投资


  至于王京花离开橙天娱乐后的去向,外界一度猜测投靠新的大公司的可能性最大。据悉,她之前也曾与寰亚等公司谈过,但是一方面王京花开出的条件很高,另一方面王京花的两次离开也让这些公司心有余悸。

  据知情人士介绍,王京花离开橙天娱乐其实早有打算,不过并非外界猜测的要继续致力于艺人经纪,而是打算自立门户当老板,“自离开华谊起王京花就清楚地认识到,即便做了经纪人总监也只是一个打工者的角色。所以她这次离开野心更大,她已经不想单纯做艺人经纪了,而是对于投资、娱乐产业、集团化这些东西很有兴趣。这些年来王京花跟王中军、伍克波学到很多东西,她的想法是要打造自己的王国。”此外,该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王京花目前已经获取了数目可观的一笔风险投资。

  欲邀成熟经纪团队加盟

  据悉,王京花到底会从橙天娱乐带走多少艺人并不是她目前最为关心的事情,对于想建立一个娱乐产业集团的计划来说,艺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她现在需要的是拉拢更多的成熟团队达到“扩张”的目的,而理想人选首先自然是她非常精于此道的成熟艺人经纪团队。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京花当初在离开华谊时,最令她遗憾的就是由自己一手捧红的两个冰冰没有随她一同离开,现在有了自立门户的想法,她首先便向两人的经纪团队发出邀请。范冰冰在离开华谊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得到博纳英龙经纪公司的注资,而李雪目前担任华谊兄弟的副总经理,其经纪团队旗下包括李冰冰、任泉、李宗翰,等艺人,近年李冰冰的人气和身价都倍增也足显其经纪团队的实力。

  对此两个“冰冰”的团队都表示不予回应,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范冰冰刚获得新的注资,而李冰冰和任泉与华谊也有两年的经纪续约,是否能达成合作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范冰冰 | 李冰冰 | 伍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